close

今天禮拜一,阿蔥有補假,我就休禮拜一陪他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睡到快兩點才起床囧

真是超誇張的啦!!

下午就在家吃了阿蔥媽煮的咖哩後,我們就出門去晃晃啦~

(白色這件是跟小敏買的,滿保暖的說~只能說她的衣服材質很好1188492093.gif )

DSC02164.jpg 

逛完了中友,其實也很晚了(因為我太晚起來加上又洗衣服、吃飯,出門大概四點左右)

我就陪阿蔥去給人家按摩一下...然後去買個85度C和還片子

就速速回家啦!~外面真的是超冷的啦!!!!!!!

晚上就邊看鋼鐵人邊吃晚餐~

還滿好看的說~只能說主角真的很厲害。

看片子完也9點左右了吧,阿蔥今天要收假,就東西整理整理就回部隊了

唉.....現在都要兩個禮拜才能放假,因為要接戰備..

原本是一個月一次,現在已經變成隔週休了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還好他這次年假跟我一樣放初二,可以跟我們家一起去採草莓

不然有時候休假時間都會錯過..也不能休假陪他之類的

唉..這就是當兵人的無奈以及我的無奈阿!!

話說會冷到禮拜四..我已經快要凍未條了!!

棉被蓋很厚阿!!手腳的末梢血管都快被凍僵

真是要麻不冷,要麻就有夠冷hiyoko005.gif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