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頂是要給我堂姐,已經身為人妻的她..很愛海綿寶寶..

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艱難!

如果是天線寶寶,眼神可以改變一下,還是有變帥的可能

但是是海綿寶寶,如果改了他的五官,充其量只是個月球表面的海綿罷了

而且應該會更噁心才對..

所以...真的很難畫.....這也許是我畫帽子生涯的汙點吧(有這麼嚴重嗎?!我覺得有囧)

但是我是個滿要求自己作品的人,所以畫好後..深深的自責無法自己

因為真的被我畫醜了........

拎老師的。

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堂姐不喜歡他

我就又畫了一頂給她

至少海綿寶寶可以做個紀念

蝴蝶的帽子比較可以實戴..

大致上這就是我畫好帽子的心路歷程

來看帽子吧.....(我圖有縮的比之前的還小XD)

標題是:海綿寶寶也到了想追求女朋友的年紀了...左下就是海綿長髮女寶寶

DSC02930.jpg 

海綿女寶寶第一次被告白,高興的差點飛了起來。

DSC02936.jpg

海綿寶寶為了給海綿女寶寶第一良好印象,穿了西裝,打了啾啾,拿了一枝玫瑰花。

DSC02937.jpg 

海綿女寶寶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

DSC02935.jpg 

所以就是這樣。

 

 

 

來介紹另一頂吧XD

標題是蝴蝶飛舞亂亂飛

DSC02954.jpg

DSC02956.jpg 

DSC02957.jpg 

DSC02929.jpg

這頂我就比較喜歡一點了~果然還是畫自己拿手的比較有點自信XDDD

 

 

海綿寶寶是應阿寶的要求,不然我連拍照都不想。

完畢啦~~~~

其餘兩頂已經完工,明天在PO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