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夢到我阿嬤了,真是厲害耶我,夢到次數這麼多XD

可見她也很想我哈哈~~

 

夢裡,我出門去,遇到下雨天,之後回到阿嬤家後

就隨便放雨衣,結果我阿嬤就從大門口走進來,

拿起我的雨衣跟我講說雨衣要怎麼放才會乾之類的~

我看到她我很高興阿~就跟大家說阿嬷回家了!

結果我堂妹堂姐大家阿全部都圍過來

圍著阿嬤哭,我其實也很難過也很想哭,但我沒有,我忍。

然後哭過一輪後,我姑婆在外面,我就把阿嬤牽去姑婆旁癲

結果換姑婆哭。

夢裡的阿嬤比我每次夢到一次比一次年輕,也很有精神。

雖然很難過,但也是要適懷啦。

不然對她也不好..

 

 

早上起來跟我爸他們講我又夢到的事,

我爸就說他都沒有夢過,哈哈

家裡最常夢到的就是我跟我小堂妹吧~

阿嬤過世前是睡我跟我弟的房間,

現在我堂妹也都跟我們一起睡

所以可能阿媽還在房間吧XDDD

 

 

 

這幾天又變冷又下雨的阿~

害我原本準備要換季了說

因為真的很熱阿....

結果又來個鋒面

很好很好。

 

 

 

 

那就先醬吧。

要來跟我家的狗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