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領錢時,就是花錢消災的時刻。

我分別跟阿JO及小敏各買三件衣服。

這次買的格子居多,也有買韓版的T侐

花了我一千多.......算算其實也便宜啦

如果照一般給客人的價錢,我想我大概只能買4件而已吧XD

 

 

 

最近覺得衣櫥要爆炸了。

雖然我的衣服不算多,跟有些人比可能只是小巫見大巫。

但是習慣一般傳統的衣櫃大抽屜,現在使用小的抽屜,

總是覺得衣服不夠裝...絕不是我買太多的關係XD

現在又卡在要換季不換季的,整個衣櫥就是長短袖混搭亂放

亂中有序不是我再蓋的!!大概只有我可以找到哪件放哪裡吧XDD

不過我絕對不是在抱怨阿蔥先生給我準備的抽屜小唷!!

因為我冬天的衣服都是厚的及長版的,所以都很佔空間呢!

等在熱一點在來整理吧==現在越用越亂,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XD

 

 

 

 

 

 

明天要跟阿寶逛街吃飯唱歌剪髮。依然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阿就是這樣啦~大家早點睡嘿!!!!

 

 

 

 

希望阿蔥明天放假!!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