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阿蔥的見面的時間,都會因為他軍中的事情而擔擱..

原本是週休變成隔週休..現在可能不會準時放假..

據他說是他們部隊又出事了..感覺就是卡到陰吧..

然後因為這樣要開一個月的檢討會吧...

好希望他可以準時放假喔..

等他回來在叫他去拜拜好了!!

 

 

 

 

昨天肉馨和她妹來探我班,小聊一下~

大家都很期待411的聚餐的樣子嘿~

 

 

 

最近小紅姐要突擊我了,好緊張!

我已準備了中藥來對付她了~

希望這次不要提前!!給我準時點阿妳!!!!!!!!

 

 

 

 

 

話說話說,最近大嫂給我測一個心理測驗嘿~

就來測測大家吧!!!!

 

 

Q:如果你看到一匹馬,牠是什麼顏色?牠在做什麼?如果要帶回家要怎麼帶回去?

一共有三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測你在選擇伴侶的心理狀態

如果有興趣的,請留悄悄話讓我來偷偷回答你嘿~

大家務必做答XDDDDDD(有伴的可以比對一下準不準)

 

這個其實滿有趣的,之前做過一次,跟這天做的答案有點不一樣~

表示心態有變化吧~至少是好的答案XD我很滿意的囉囉囉~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不給任何的選擇是因為怕會有先入為主的感覺,自行想像比較準唷!)

 

 

 

 

雨下好大喔!

明天上課要早起~大家晚安囉囉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