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阿~沒想到阿~虧我禮拜五還去看中醫拿藥,

還是阻止不了小紅的來勢洶洶。

 

肚子痛、腳酸、腰痠、背痛、胸脹痛、想吐...

真的很討厭第一天。

不過這次我打算不吃止痛藥,咬牙撐過這次的苦痛,

明天就能解脫了..........................希望啦.....

因為有幾次發現不吃止痛藥,大概會不舒服個兩天啊!!

有沒有這麼想整我阿!

 

不過這次我還是忍下來了,不想養成吃止痛藥的依賴心,

要戒要戒阿!

 

 

這陣子店裡有老鼠,然後有跳蚤!

真他奶的抓不完,一直被叮好討厭!!

要來請人家來消毒了...不過感覺是治標不治本啦!!

老鼠不殺個精光是不行的!!!!!!

 

 

 

 

今天測驗我的生命靈數,測出我這個人阿

固執、主觀、孤僻等等

要有配合心

嗯嗯!因為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阿!沒辦法捏~

然後優點就不外乎有理性分析、創作之類的

總之優點缺點都是我自己本身就知道的,

所以大嫂幫我解釋倒不會想否決或是惱羞成怒或是生氣之類的

我這個人很認清自己的~哈哈哈

因為這是事實阿!~

這東西很妙阿~其實是滿準的啦啦啦~

等哪天聚會再來玩這個囉囉~

這種東西要見面時在玩比較好玩~

 

 

 

阿蔥禮拜五就放假了,真是高興阿:D

雖然他今天幾乎是在家裡睡一天

因為很累阿~要趁在家好好睡個飽。

明天休假,剛好本人的小紅來玩,可以在家休息也好

 

 

 

 

那就先這樣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