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休假,原先計畫是跟金諺妞在台中吃喝玩樂或是唱歌

結果她這傢伙一直慫恿我去員林找她七桃

所以就更改計畫去員林啦啦~

有好吃的東西比較吸引我呀~1926808795.jpg

 

 

今天小玉來找我,她愛人剃顆阿兵頭,還騙我要從軍==

吃大便比較快一點XDD

跟小玉熱烈的討論手縫包包這回事,約了禮拜五去買布~

發現我除了年少輕狂時買漫畫花了很多錢之外,

其次就是衣服、指甲油、化妝品、手工藝材料.....

化妝品這項已經慢慢減少...頂多保養的東西缺哪樣補哪樣..

衣服這不用說了,每個月的叩打就是1000左右。

指甲油也停擺了(因為買到最後感覺都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手工藝品的材料最花錢了

真是夭壽唷!買不停暱~

要約小玉來敗家之旅了。

PS.小玉妳今天不是叫我教妳某個包的作法(此版型我已經畫好了)

就等著妳買好布囉囉~~~(搞的跟開班授課沒兩樣XD)

 

 

 

這幾天下雨下的很煩阿!!!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拜託機咧!

 

 

 

今天晚上回家後跟金諺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亞太真是美賣唷!這樣真的講的很不亦樂乎~

耳朵都快燒起來了。

 

講到有關吃醋這回事...我想我已經是佼佼者了吧XD

阿蔥也因為我的關係女生朋友很少XDD

因為我是大醋桶阿!!哈哈哈哈

 

後來討論到我會看這個女生朋友(尤其單身)對我來講如果有威脅性的話

我就會希望男友不要太接近她,避免日久生情這玩意出現。

很多人都有進入我的備戰狀態過說XDDDDDDDD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觀察一段時間覺得OK沒問題,

就不會這樣了。哈哈哈

結果金諺說她有感覺到我的這種感覺。不錯不錯有慧根。

因為她的男友也是醋桶XD

還有聊到很多阿阿................

然後我得聲明一件事情,那就是阿,

大部分我跟阿蔥之間的磨擦冷戰

大部分不是偶的錯嘿~只是我比較愛生氣而已。

又加上我比較兇一點,阿蔥感覺都是被我欺負比較多

其實這都是誤會,反而要是他真的生氣了..我還會怕呢

但是重點是就事論事,所以阿蔥有時都會把我給惹生氣了

就有很多朋友們誤會了我,可知道我的心都在淌血了

我速這樣啊霸的人嗎!?(給我說不是XD)

我只是脾氣來的比較快一點咩~

不過現在溝通有良好許多,大致上是不至於會吵到互毆之類的。

請放心不會上演武打戲給大家看的啦啦啦啦~~~~

 

 

總之總之,明天先看天氣如何,比今天惡劣的話就在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員林

若是還OK就會出發吧~~還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不過目前有想要去鹿港看看~~~~~

 

 

那就先這樣的啦~大家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