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天寫網誌,之後就....越拖越長了..(心虛ing)

倒也不是有廣大的民眾在等著收看,這是個持續力的問題。

之前寫網誌的動力不外乎要給阿蔥阿妞妞們家人阿等等

知道我的近況之類的,也算是個交流啦..

只不過我的動力越來越少了..

大家不寫的不寫..(我就沒東西可以看阿..)

不上線的不上線...

阿蔥又變兩個禮拜放一次假..

那種原本每個禮拜都要交功課給他的心情都沖淡了不少

畢竟阿蔥會看看他不在的時間我有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

對我們來說這是個除了講話溝通、講電話傳簡訊另外的溝通橋樑吧~

但是隨著阿蔥蔥越少回來..我也越來越懶的寫了XD(藉口)

 

 

好啦講一下我最近在做的事情好了~(強迫大家聽XD)

1.詛咒亮哥拉肚子!!!這位先生最近做了很多惹毛我的事情,但我忍下來了。

2.每晚準時收看大老婆的反擊的重播(PM11點~1點)超好看的啦!!!!!

3.做化妝包X2(金諺和大嫂的女兒分別要一個)預計明天完工~

4.做一個小手提包,等有時間就開始縫啦~

5.看韓國的節目:無限挑戰。超好笑的啦!!!!!!!!!!!!!

 

 

 

 

大老婆的反擊好好看喔~

這兩集吉億先生好可憐喔!看著看著我都哭了:P

有些片段滿好笑的XD

善秀先生還真是帥耶~

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啦~

這幾天有很多事想講但是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就是這樣啦(擱在旁邊)

 

我要來大老婆的反擊了:P

(難得這麼迷韓劇)

 

晚安啦。今天又是個下雨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