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先生現在的症狀就是不停的癢起來1926808799.jpg

然後就一直咳咳咳咳咳咳個沒完..很煩。

 

 

 

今天回家請我姑姑來載我,順便載我去看醫生一下..

一看到醫生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總覺得不是同個人阿

之後才發現是另一個從沒見過的新醫生..........

然後就看完後火速開了藥給我後,叫我回家後就可以先吃一包。

一回家看到藥差點傻眼到,這算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顆的藥吧

跟顆大還丹差不多大顆,吞下去的瞬間梗到我喉嚨兒差點給噎死

差不多4-5顆藥都這麼的大顆吧!!真是嚇死我了

副作用一定很大= =

而且吃了兩包(中午和晚上)根本沒有好,咳的更嚴重就是了

我媽看不下去就再拿了斯斯給我吃,吃了後有好那個一點點點點

但是喉嚨依然的痛以及癢以及咳不停= =

好討厭。

 

 

 

 

這次母親節我有事先去咪斯特兜那買母親節的禮盒

7個$199,其實也是還ok吃(大多都是新口味)

買了兩盒,一盒給我家一盒給姑姑家吃。

另外我有買一條項鍊給我老母戴,她一直碎碎唸我亂花錢

我想,要是都沒有表示的話,她應該會很美送吧

會說..女兒養這麼大母親節都不會表示一下巴拉巴拉的XD

總之有送她就會高興啦~就是個很好打發的老母。

當然禮物不是隨便的東西啦~

我買個玉墜子送她,她就一直說謀菜吉(浪費錢)

就跟她說其實不會貴啦~~不用擔心...(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多少耶,沒問)

 

傍晚去載我堂妹回家的路上去85度C買蛋糕啦

因為現在堂妹住我家,她說要表示點平時我老母照顧她的恩情

要買蛋糕給她慶祝一下,畢竟還是個學生,我就跟她合出啦

但是由於晚上我老母煮太多東西再加上我買的甜甜圈禮盒

所以只好蛋糕冰著明天再吃囉

 

 

 

最近食慾下降很多阿..

因為感冒的關係(難得這次會食慾不好)

有時候阿蔥媽給我帶便當,我都分兩餐才吃完

中午甚至只吃幾口飯就不想吃了,也不會很餓

(有點變少量多餐)

然後今天中午才吃了一個甜甜圈後就再也沒吃了

直到晚上才吃了半碗的飯。(平時我都吃一碗到兩碗的飯)

搞的像減肥一樣..我叔叔和我姑丈都說我變瘦了說XD

可是今天在診所量體重體重沒啥變說

唉唉,如果這次可以因為這樣瘦一點也是不錯阿~

哈哈哈~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咳嗽阿..........

 

 

 

 

話說7月去玩的地點阿...

清境..大家覺得如何呢?~

雖然有的人去過了,我也去過了

但是就是沒有大家一起去過......

所以看怎樣再跟我說吧...

(很怕會無疾而終)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