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後,比較沒這麼忙碌了..但是今年的買氣好像還好的樣子

唉...真是煩耶。不知道會不會有獎金阿..............

 

 

這幾天也是有發生些事情,無奈我回家已是11點過後的事(周末都晚下班)

所以整個就想睡覺到了極點,有事情也懶的上網寫阿..

 

 

話說前天吧,給阿蔥載到家的時候,隔壁一樓的婆媳正在大戰。

因為阿蔥去停車等了一點時間,我在門口等他,於是聽到了吵架內容

內容大概就是:媳婦打小孩,還罵小孩哭三小之類的,婆婆在旁邊勸說不要這樣

媳婦就回婆婆不要干涉她管小孩,然後還罵婆婆什麼XXX(髒話需消音)

然後兩個就開始對罵,挾帶著小孩的淒厲哭聲,真的吵的很大聲

媳婦就罵婆婆打電話給她爸媽告狀說她帶小孩的狀況

讓她每送很久了,婆婆就解釋給她聽什麼的然後就越吵越大聲

之後阿蔥就走來開門我跟他就上樓去了

然後走上去的時候發現吵的更大聲了

結果就發現媳婦的聲音變很大聲

還有丟東西乒乒砰砰的聲音

很多人有探頭出來看是怎樣

然後媳婦還大聲尖叫之類的

據我推測應該是被打吧!

(前面的態度真的很兇,結果被K後氣焰減弱)

然後就一直哭喊說她這樣管小孩有錯嗎?什麼之類的

真的吵的很恐怖(有想說需不需要報警之類的)

之後就沒有聲音了啦應該是結束了

我心跳跳的超快的!覺得很恐怖。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有的比較薄,有的比較厚,有的還分上中下冊

磨擦一定會有,跟父母也會、老公也會、小孩也會、婆媳也會、朋友同事也會

人跟人就是有摩擦才有火花

只是看擦出的火花會不會燒傷自己或燒傷別人或是燒到別人的房子之類的(離題)

所以要小心火燭阿~

吵架的時候越吵是越吵不出個結果

建議是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吧

 

 

 

 

現在看大老婆的反擊

這集給我的感想是:兩個人要門當戶對比較好..

如果身世懸殊太大..遇到比較會介意的父母的話

總覺得很難開心的在一起..

(目前是善秀和賢實遇到的狀況吧)

 

然後談錢真的傷感情阿..(元秀這個人真是個賤人)

吉億這個大餅臉真的太貼心了吧!幫福秀慶祝生日很貼心阿

花莘打扮起來真的判若兩人,所以女生真的婚後要工作

不然就退化了,生活圈也會變的很小。

雖然結婚了,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為自己而活

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失去了自己,

對方因為妳失去了原本的自己而改變

真是得不償失阿~~

 

 

 

話說這次的日劇阿,非看不可的是:白色之春吧

感人到一個不行><

阿部寬大叔演技真是好到一個極點阿!

每次它的配樂都讓人感覺好心酸喔

這部推薦指數500顆星XDDDD

其他有加減看的有:BOSS、魔女審判、家有六子

其餘的沒啥米興趣說XD

我比較重劇情~~~

 

 

 

 

 

這兩個禮拜阿蔥先生都有回來

好高興好高興

前陣子跟阿蔥說,只要他有放假,我們能見面

就已經是很滿足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了

因為太要求的話就會不幸福了..

太要求彼此,想要他常回來給他壓力

這個他也不願意阿..如果可以的話

誰都想要準時放假回家的..

所以對於部隊的事情如果是不能更改的話

也不會一直問說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放假你不行?

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可以常常陪女友逛街你不行?

為什麼重要的日子你沒辦法一起陪我過?

很多的為什麼,我曾經想過,也想說過

之前跟阿蔥說過一次,問他為什麼要留守不能回來..

那一次他聽了其實也很難過..事後他有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所以之後就有留心,想說這些也不是他想要這樣的

我這樣講的話只會讓他難過或是無奈罷了

畢竟這個工作不是他想改善改變就能做到的..

所以阿蔥的辛苦,我有看在眼裡。

也能體諒他不能放假的心酸..

唉..講這麼多,就是阿~自願役真不是人做的。

不過阿蔥既然選擇了,我也是會支持他的。

 

 

 

 

呃阿!!!~打了好久好累。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