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了日月潭,這個禮拜三阿蔥放端午連假~

放到下個禮拜一,剛好我有排禮拜五和禮拜日休假,

所以就跟他四處走走~

(基本上還是以不亂花錢為主,月底了要節制阿)


禮拜五我跟阿蔥先生去了廣三SOGO逛逛,

給他阿母探個班~在去SOGO附近有個不錯的公園走走拍照

散散步

SOGO的某個公園

合照

然後就去吃機器人餐廳~

(我來第三次了XD)

這次吃的時間算是下午茶吧~沒什麼簡餐可以點~

因為那天我中午只吃了兩口肉粽,所以一整個就是餓到一個五百點

然後就東繞西繞就繞到這裡~所以就來吃啦~


下午茶的菜單

餐廳外觀

機器人之樹

這個滿可愛的

我的三明治!很大個!不過沒有拍食品照(超餓的!先吃再說XD)

這個車子是我點的三明治,很大一個~就跟潛艇堡的大小差不多,好吃

不過因為我太餓了!!!所以餐點上桌就火速吃了連拍都沒時間拍

阿蔥點的口袋怪獸~好吃!

這是阿蔥點的口袋怪獸,忘記他點哪個口味了= =

麵包的中間有挖洞,有填入餡料並用焗烤的方式

所以吃起來口感還滿好的,這個份量也滿大的!!


吃飽後,就去阿蔥的阿嬤家去拿肉粽。

還閒聊了一會ㄦ,看到阿嬤就會想到我阿嬤,

不過市區的阿嬤就是不一樣,聽的懂國語~


接著就去OIOI服裝店聊天。(阿蔥放假必去地點)


然後就回家看電影啦~

依我的印象那一天應該是看泰國的鬼片吧

片名就是鬼片。

這部的音效很機車,算是一開始就恐怖到後面吧

氣氛營造的很成功。不過片長好像滿短的~

這樣也好啦~哈哈哈~






禮拜六我就上班啦~

那一天都是遇到不錯的人客

也有遇到之前來給我打耳洞的學生小妹

聊了一下覺得年輕真好真青春阿~





然後今天也就是禮拜日,我又休假啦~~

一度休上了癮~


今天起來後吃個飯,下午就去大坑爬步道啦~

跟上次一樣是走9和10號步道。

人有夠多的啦!!!假日就是不一樣~~

走的好累喔= =

這次一樣是走第九和第十步道

上坡有夠陡的!整個就是很喘阿!

下波也很陡,不好走的說。

去大坑爬山

(只能說就是很熱阿!!!)



之後我們就是去精誠路吃東西。

找不到要吃的店,就先去吃統元豆花啦~

竹炭豆花

阿蔥點的是竹炭豆花的樣子,好像不錯吃

布丁粉圓

我點的是布丁粉圓,布丁好好初喔~~~~~~~~~~~~


吃完豆花就在尋找大海拉麵

見鬼了就是找不到阿!!地址沒抄錯阿?!

也打了電話問了兩次

就說在鼎王的斜對角

到底是多斜??!!!!!!

在那裡繞了有3次都看不到阿!!!!

所以就放棄了,對找不到的店只會放棄去吃的希望

(連什麼招牌都妹有阿!)



之後邊逛邊走就看到這間西班牙的店

店名是:TAPA TAPA 西班牙風味餐聽

有的餐點有附湯或是麵包

有的沒有~平均吃起來要$200上下(+10%服務費)

是還OK啦~因為它的餐點份量算是滿多低~


這是阿蔥的湯~什麼什麼麵包濃湯

(他的餐多加$40元可另外選湯,原本是附黑菇湯或玉米濃湯)

麵包濃湯~


香蒜麵包

(蒜味麵包~好吃!滿大一個的)

奶油蔬菜鮮菇義大利麵

(我點的奶油蔬菜鮮菇義大利麵~好吃)

什錦燉飯

(阿蔥點的燒滾滾的什錦燉飯~好吃~香菇好像免錢一樣的大朵)


這樣吃滿飽的說~如果要飲料或是沙拉甜點類的就要額外加點

不過想說不要吃這麼多啦~~光是我的餐就好大一盤喔!

所以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約200吧

我的餐比較便宜囉~~







吃完就回家啦~

好冷喔~這幾天好像又會下雨的樣子

這幾天趴趴走感覺還不錯啦~

算是難得的這麼密集的出遊啦~阿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