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不哩啦快耶!

 

今天閒閒的在做化妝包,目前是完成一個,還有一個未動工

等好了在一起PO照片好了~

先前我已經有做好一個了,由於我對自己的作品有點龜毛的關係

所以那個我覺得不夠好,所以就留下來自己用囉~

然後今天又開始在重新做化妝包~

這是我之前打工的皓妤小妹妹要低

加上我也欠加欣提包和零錢包.................

所以不開始來做不行啦!!!

 

晚上有去手工藝行晃晃,買了拉鍊和超可愛的緞帶回來

然後買了煎餃來吃。買的時候遇到討厭的路邊停車的人

我很無言,遇到那種路都是他家的人我整個也不知道要說啥

也只能先讓他(他是車,偶是歐都邁,光氣勢就輸他了)

買一買就回家啦~~

 

整天都在看電視阿~真是過的太悠閒了

一轉眼一天就這麼過完了

阿蔥這禮拜留守也沒有要回來的樣子

昨天還夢到他外遇,當我的面跟一個女人在一起

我就很生氣的跑掉然後關手機不要讓他找到我

然後就坐上火車漫無目的的亂走

結果還是有被他找到

我整個就是不鳥他

只差沒叫他去死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劇情

跟阿蔥說後他還說有這麼好康的事

沒關係啦~一山還有一山高

你亂來的話我就給你好看啦~~哈哈哈

 

 

肚子又有點餓了= =

真是太恐怖了,每六個小時一定要吃東西一樣

所以我要是不12點前睡覺的話幾乎都會肚子餓= =

因為我是個準時吃飯的人......

 

 

 

就先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