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蔥先生,生日快樂唷~

剛好你有休假,原本以為沒有休..
所以禮物都為了安全起見就提早送了~

話說禮拜五的時候下班跟玉甄去寶雅採購泡麵
想說順便要買蛋糕回去給阿蔥驚喜
結果他就來載我了..
我有事先跟他說我要自己騎回家..
唉唉~可惡!不然這樣還能驚喜一下的說。
(把這話題擱在一邊)

 

阿蔥來載我後,我們就去85度西買蛋糕
給他自己挑口味,然後就回家了。

準備好賴打和相機,就準備要吃蛋糕
我有事先跟阿蔥媽說阿蔥的生日到了
結果阿蔥媽有準備禮物給阿蔥先生
看他很高興又很靦腆的樣子很可愛XD

 

 

 

 

 

(第一把男人的刀~阿蔥媽送低)

 

(拍照都不正經的人)

阿蔥的家人都到齊,就邊看星光邊切蛋糕邊吃
連蠟燭都沒有點就開動了XD哈哈
感覺他們家比較不習慣這樣過生日的樣子
所以就以下午茶的心情在吃蛋糕~

看阿蔥很高興就好囉~
難得剛好大家都在又是假日~~
哈~

親愛的,Happy Birthday
你沒有許到願望,
那我來幫你許XDDD
1.愛我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2.在裡面輕鬆點
3.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錢財滾滾(包含自己)

相信這樣幫你許願過
應該都會實現
每天都要用念力來加持一下XD
哈哈~

 

同場加映:愛心送給你(拍了很多張只有這張比較好看一點點)

 

愛心光束發射~~逼逼逼~ 

 

 

大致上就是這樣~有點虛XD

晚安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