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阿寶來找我一下

感謝妳的麵包囉



晚上看到玉琳的新髮型



不錯不錯

那我決定要去燙看看

要回家還拿了海報回來



周子雋的身材真是讚阿

玉琳一直讚不絕口

還跟我說要是有猛男海報別忘了拿回來

我回說

那哪天我看到長的不錯

身材也好的

就直接蓋布帶扛回家丟在妳床上

給妳一個大驚喜要不要

竟然還說好

好吧

身為妳的好朋友的我

當然要為妳謀福利囉

等我的好消息吧

ㄎㄎ





回家去借書



消磨了一段時間

在書店裡跟玉琳毫不避諱的談論限制級的東西

不管旁邊有人沒人

這就是年紀大比較有膽識嗎



借了一堆書回家

就放在玉琳的新包包裡

然後我背

她就說這樣會很重吧

我說不會

她就說她會心疼

哈哈

我就知道妳愛我很久了

哈哈

然後就無視電梯的另一位小弟

我跟她一直在打情罵俏中

這種噁心肉麻的話已經是我跟她的家常話了

哈哈


回來的路上小逛了一下年貨大街

看到射氣球的某個機關轉超快的

根本就打不到嘛

我就說要是我一直射不到

可能就直接射老闆吧

用BB槍打他



因為當時有一位媽媽再挑戰

果然打不到

都是一些來騙錢的傢伙










喉嚨好乾

該不會又要感冒了

真討厭









早上傳了封簡訊給哈尼

說我的感覺

也跟我承諾說他會改進

恩..

希望會囉

畢竟出門沒司機

可是會讓我很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