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太熱了 快要融化了

自從剪短了頭髮後,頭髮長的速度不哩啦快耶~

真是太高興了,現在都把我前一年染的頭髮都快修光了

所以現在的頭髮很好摸阿~(但是要更重視護髮囉..我太懶了= =)

2月底剪完頭髮後,3月還是4月我有回去修劉海,

美瑛姐(也就是設計師)就說我剪短後頭髮長的好快喔

結果禮拜五的時候想說差不多四個月了

頭髮都長到肩膀了,所以打算再給它剪短囉~~

 

由於我的頭髮因為上次的燙捲還有點捲度在,

現在的狀況是,有抓就有捲,沒抓就是自然的順下來的弧度

不過因為我頭髮長長,層次變很厚,一早起來會東翹西翹

所以就打算剪成鮑伯頭囉~嘻哈~

(這是第一天的髮型,美瑛幫我吹有點包頭~很可愛~

但因為戴安全帽頭髮有點扁了..)

DSC03930.JPG 

DSC03938.JPG 

 

(這是第三天~也就是今天的啦啦~~~有抓有捲的囉)

DSC03979.JPG  

(這樣又是另一種的感覺的~)

 

剪完去店裡給大家看,大家都覺得我剪短髮滿適合的

哈哈~是有人說過我短髮比較有精神啦~

 

心得:剪短髮好整理,可以縮短早上趕上班的行程

現在化妝什麼的都咻一下就好了

比較花時間的大多都是在發呆要穿什麼上班 = =

時間就是這麼的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哈哈(乾笑)

 

在禮拜五那一天~~

頂著新髮型跟阿蔥哥去看變形金剛2

他很晚回來,去看9點50的..大排長龍到一個極點

然後買完票還有時間就陪阿蔥去吃東西

等看完電影都已經12點多了~

不過還不錯看就是了~

聽說在台北的場場爆滿,真是猛

這種的就是要去電影院看才過癮啦~~

再來我想要看~哈利波特阿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