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金諺小妞~生日快樂!!

 

禮物我早就準備好了,一樣是零錢包。

但是這個零錢包有個小設計就是~可以裝鈔票的啦啦~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就可以拿個錢包放個幾張鈔票就可以出門

不一定要把整個皮包都帶出來~或是放些護身符阿~照片阿~

想放什麼就能放什麼~所以還算是個方便的零錢包囉囉

 

(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可愛吧~~~)

 

 

(裡面的小釦子可以扣上,鈔票就不會掉出來啦~本人有實驗過)

 

(打開釦子~可以放很多張的小朋友在裡面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放在手上的大小約是這樣)

 

(成品就是這樣囉~加上緞帶及流線珠珠兩串)

(可愛吧吧~希望金諺會使用囉~)

 

禮物3日那天就給她收到了,好險我有給她提前寄

不然她家那兒的郵差先生真的有點誇張

因為我是寄掛號,理當應該是要隔天就收到(我是早上寄的)

所以...一度擔心會慢到,就一直問金諺有沒有收到東西..

拖了兩天..還好有收到~只能說好咧嘎在我有提早個幾天寄

不然........我就失去了寄掛號的意義了

 

 

原本我心裡的計畫是7/3禮拜五剛剛好是金諺的生日

剛剛好我有休假,所以就想說想要給她慶祝

(因為我知道她如果是朋友慶祝也是會很高興的,不輸給男友慶祝XD)

所以就想說要跟她吃飯之類的,結果剛好這個禮拜她公司忙的要命

只有放禮拜六日,但是禮拜日店裡有事情不能排休

就排了禮拜六休半天囉(亮哥也休假休整天)

所以就約了禮拜六吃飯。

阿寶剛好也是禮拜六放假,我也只能說很剛好也很突然

她說要來剪頭髮買衣服之類的,我就問金諺可口給一隻妖貓加入

她就說好阿~反正認識沒差(常聽我說,但只見過一次面的樣子)

總之,就定了禮拜六金諺和阿寶到台中來找我吃飯囉囉囉

 

今天,也就是禮拜六。我早上10點多先去載阿寶去剪頭髮,

結果搞到最後要染,結果時間差不多要中午了,就放阿寶一個人去染

我就換去車站載金諺~然後就去我店裡放個包包、吹個冷氣

我們就去找阿寶了。阿寶好了後,我們就徒步去中友附近要吃飯

去吃一間玉甄說不錯吃的店:一中國民學校

 

(靠邀我竟然是比50KG..現在才發現...我當時是希望我是45KG..哎呀好難瘦喔)

 

 

 

 

(做給金諺的包包...終於給她了...早在兩個月前就做好了!)

(三人的合照,阿寶的位置很巧妙的在我們兩個人的縫隙XDDDD)

(活潑的店員咪咪姐~我們都想跟她胸前的大啾啾拍照XD)

 

 

 

(阿寶點的咖哩~好吃)

 

(我跟金諺點一樣的~野菇滷雞腿~好吃阿偶低媽呀~但是菜好辣喔= =我怕辣(蒜頭兒有點多))

 

(都有附飲料唷~我+$10有珍紅~其餘兩人的附餐飲料是冬瓜茶)

 

 

 

(有附國小的帽子給觀眾拍照用)

(偶的媽咪阿我這張也太喜憨了吧~我根本就已經是學生妹了我~) 

(在中友拍照~)(買了$280的黑啾啾耳環)

(紅羅馬鞋是我新買的呀呀呀~~~)

 

逛個中友晃個一下我們就又回到了我的店門口了

阿寶跟阿揪買了衣服後,坐了一下傍晚就坐車回家了~

金諺就繼續在店裡~我們就等加欣下班邊聊天~

(有跟加欣合買蛋糕兒要慶生用~)

(甜點星球的蛋糕~)

 

(高興的嘰嘰叫的金諺)

 

 

(合照~恭喜妳又老了一歲啦XDD)

 

(大家都進來唱生日快樂歌~~~我們唱極速版的,約沒5秒就唱完了XDDDD)

 

(今年有很多人幫妳慶生阿妳~真是好命妞)

 

(超ㄉㄨㄞ的蛋糕~好吃!!!!) 

(隨便切都很大塊~約有5層樓高..吃完都飽了我)

 

 

 

 

親愛的金諺小妞

原本有想說可能妳愛人會幫妳慶生

但是我覺得生日的話大家一起過氣氛比較熱鬧

希望妳一直都保有赤子之心(妳是我們這群裡唯一有的..我們都被污染太深了XD)

天天都像照片裡這樣的開心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