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約兩個月!終於等到這一天啦啦!!

可是因為大家都晚睡然後要早起的..各各精神不濟阿

 

7/25

跟加欣約了八點在南投客運集合,七點就起來準備了

買好了早餐八點就到了(難得這次算沒遲到囉~不過加欣還是有比較早到)

然後買了8點20分的直達清境的票(我都不知道有直達耶!之前還要轉車的..靠)

大家上車就立馬睡著,然後約10點多到清境的民宿-歐風小鎮

因為還不能進房,客人才剛退房而已..所以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民宿櫃檯

民宿的人就很好的載了我們一程到7-11那裡下車

我們就搭接駁車到清境農場~(主要是要看綿羊秀囉)

 

 

羊咩超餓的!狂吃草

 

 

 

在那裡吃了午餐(很貴阿一整個無言又不好吃)

我點了一個竹筒飯就$60吃的我好心不甘情不願喔

 

 

然後大家點了很多東西就開始吃吃吃吃吃吃

吃飽了再回去青青草原那裡等綿羊秀囉(綿羊秀下午場是2點半)

坐在他的廣場,已經都是滿滿滿滿的人了

因為還有一個小時吧!就在瞎聊中度過

中間發生了一段事情就是肉馨不舒服有跑去吐了

以我掐指一算應該是中午吃飯時她點的東西不夠新鮮

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就覺得不是很好初XD

然後肉馨就去吐了好幾次吧!把中午的飯給吐掉後氣色就紅潤了

果然是中午的什麼燴飯有問題!!!(一定就是你)

 

(坐在這裡等表演開始~~馬好大隻喔!!) 

綿羊秀還不錯看!時間約半個小時

牧羊人是歪果忍,講話速度很快阿!而且也會跟觀眾互動很好笑

還有兩隻牧羊犬很厲害阿~

剛開始是一群綿羊聚集在山頭上,然後狗衝過去趕牠們下山

沒想到羊在逃命的速度滿快的嘛XD

羊咩咩跑完後是幫羊剃毛,速度快到沒兩下就剃好了!

看完就差不多散場啦~我們就跟著人群走出去出口

準備下山走回民宿吃下午茶~

 

 

我們走了約15分鐘吧!比想像中的快

不過霧很大阿!走的時候覺得很恐怖

很怕有車子會撞到!!(旁邊能走的路很小條)

 

走到民宿後就吃了下午茶:自己烤的蛋糕和奶茶

 

(奶茶超級好喝的!!!!!!)

吃一吃就有精神拍照了~

拍到時間差不多就回房間休息等晚餐時間再下樓吃晚餐

(原本計畫是要吃薰衣草,結果撤掉了,就改吃民宿的簡餐了)

 

7點下樓吃晚餐。我們都是點迷迭香烤雞腿排$280

有附沙拉+麵包+濃湯+主菜+飲料

 

沙拉(這種的菜比較苦,醬是優酪乳的味道)

 

麵包(跟湯很合!!!!沾濃湯好吃阿靠!)~

 

濃湯(味道有點淡,加了鹽就比較好喝了)~

 

主菜(就一個配菜說實在的有點少..還好腿排有味道也不錯吃)

  

飲料(是下午茶的好喝的奶茶,給你5個讚)

 

吃飽喝足就聊天放空啦~

聊到大家都走光光了

我們就上樓準備洗澡睡覺啦~

那天晚上在撥刀鋒3耶

好看阿!可是沒看前面1.2都看不懂XD

還好肉馨有看過就解釋給我聽~

 

下午回民宿時發現去看綿羊秀的時候太陽太大了

金諺曬傷了!然後肉馨也有曬傷(金諺比較嚴重)

回民宿後秀靜的頭在痛

全身而退沒半點事情的只有我跟加欣了XDDD

 

 

7/26

8點半起來,9點下樓吃早餐

早餐的三明治很好吃!!!!

 

大家一附睡眼惺忪的很好笑

然後吃飽有精神了就開始拍照

(大家都是素顏沒化妝只有抹保養品)

從民宿裡面一路拍到外面

風景很漂亮阿!!空氣也很清新

之後就在外面的草皮上拍跳躍吧民宿少女的瘋狂照

(對我來講沒化妝素顏在外面拍這種沒形象的都很瘋狂)

然後金諺拍到腳痛,就換她拿相機指揮我們跳

這傢伙都亂喊123,都拍我們還在預備的姿勢

真的太白爛到一個極點了

 

我的媽呀!為了不要荼毒大家的眼睛

我的相簿只重點放了幾張跳成功的

其餘的真的無法放出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拍完就上樓化妝退房啦~

 

(金諺幫秀靜綁的)

 

(頭髮是金諺綁的,眼妝是偶畫的~)

 

(我幫金諺綁的~)

(肉馨是包包頭~沒拍到照片XD)

民宿要11點前退房,我們摸到11點多才退掉XD

後來請民宿的人載我們上去7-11那裡

(原本是只能接送一趟啦..後來佛心來著的老闆娘就載我們一程囉XD)

行李一樣寄放在民宿,民宿有建議我們回程可以找她們配合的車隊

是9人的休旅車,車錢比客運多個50元吧,一個人是$300/下山

上山一個人是$350,老闆叫小黑先生

可是比較不用等車!只要約好了就可以啦~~

 

民宿老闆娘載我們就到7-11,我們去小瑞士(門票100)

(照片很多可以去相簿看唷~~)

 

 

 

拍拍照,用了他門票附的餐飲抵用卷去吃東西

逛完後就到小瑞士附近的店逛逛,買紀念品

然後去7-11買關東煮和小瑞士外面有賣香腸和雞排

大家買那個一起吃當中餐,等兩點多小黑先生來載我們回民宿拿行李囉

 

到民宿後大家開始衝廁所!XD

然後請老闆就幫我們拍照啦~拍了幾張就說聲掰我們就走啦

 

一路上司機一直超車飆車

真的是車神阿

害我不太會暈車的都暈的要命

 

到台中下大雨阿

先跟加欣說掰了後

跟肉馨載著金諺和秀靜去車站坐車

雨那時候大到跟颱風沒兩樣了吧

到家全身濕(五點到家)

阿蔥6點半的國光

於是跟他吃了晚餐又載他出門了~

然後就是不停的傳照片給大家啦~

好累喔

(共有600張左右吧!請大家移動腳步去觀賞啦啦啦~

我的相機PO的那本我有再更新第二天的)

 

一年一次的出遊

請大家務必要配合參加阿!

不然久了沒出門會疏遠低

打字打的好累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