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二升大三開始到現在已經走過五個年頭了

雖然明天才是紀念日當天,不過只要能一起過

不管是提前或是延後都好囉~

 

我問你說,你以後還會不會帶我吃大餐阿?

你就回我說,以後帶我吃永和豆漿吃到飽,煎餃可以一直點XD

真是太機車了阿你XD

 

 

前陣子就在討論五週年這天要吃什麼大餐?

因為我們很難得可以這麼剛剛好的一起休假

也剛好是假日,所以很慶幸阿~也很高興的說~

討論一番後決定吃我們之前吃過的印月的另一間法式的餐廳:法月

這間我早早就先訂位了,原本打算吃中午的,因為比較亮囉(以拍照為目的)

而且中午的也比較便宜..想說不要花太多錢啦

結果碰到莫拉克颱風,所以把訂位延到晚上比較保險一點~

 

 

 

 

訂位是6點,5點多就開車出門啦~

一路上還在下著雨,視線很不好阿~

找到了法月後發現已經有人在裡面用餐了

我們停好車就趕快進去啦~

 

 

 

一進去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開門~

帶我們到位置上時,幫我們拉開椅子並推上後

桌上的餐巾紙也打開幫我們鋪在腳上

我只能說這間的服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吧

態度也很親切的說!!

看了菜單後,我點秋實套餐$1180,阿蔥點巴黎套餐$1680

我們有點無氣泡的礦泉水,一個人$40無限喝到飽(感覺是高級的水XD)

 

 

開胃菜:中間的是干貝,兩邊的是黑橄欖什麼的加上番茄囉

開胃菜-中間的是干貝,其餘的是黑橄欖+蕃茄 

 

 

氣泡酒:這個與上面的黑橄欖一起吃比較配的樣子

多索—幕斯卡多氣泡酒 

不過我本來就不喝酒了..黑橄欖也有酒味,怕怕!吃不完的給阿蔥囉

這個酒要是會喝酒的人來說應該是酒味算是很淡的

不過我因為不喝酒的關係..喝起來還是有酒的苦味..邊喝邊皺眉

後來給阿蔥喝,他喝就覺得還好~因為他是酒國英雄

 

 

麵包:全麥的,這個沾醬不錯吃~

全麥的法國麵包 

 

有三個沾醬: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油封蒜泥

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油封蒜泥

 普羅旺斯橄欖醬

 油封蒜泥

 

 

湯品:

阿蔥的松露奶油蘑菇醬,他說味道很養生XDD我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XD

松露奶油蘑菇湯

 

 

我的甜椒奶油蟹肉湯,這個很好喝!!蟹肉超多的!!!!我可以來五碗沒問題

 甜椒奶油蟹肉湯

 

 

沙拉:

我的是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乳酪及芥末油醋。蛋白很嫩,蛋黃故意沒熟

蘆筍水波蛋佐帕瑪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阿蔥的生鮪尼斯杯。那個像牙膏的軟管是法國醬什麼的~~很特別的創意阿

生鮪尼斯杯  

 

 

熱前菜:

我的是香煎乳鴿佐焦糖蘋果及葡萄波特醬

香煎乳鴿佐焦糖蘋果及葡萄波特醬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點乳鴿,這個熱前菜有兩個2選1

另一個是牛肉的什麼塔,不過我想說我的主菜要點牛肉的..

所以這個我就點乳鴿好了..結果點了好後悔喔

因為他的形狀太明顯了,不太敢吃

不過還是有吃掉,托阿蔥的福呢~也吃了鴿子XDD

 

 

阿蔥的法月三式小品,右上角是超大干貝阿!!干貝好吃阿!

(盤子上那一小陀是燉飯唷)

法月三式小品 

 

 

冰品:鳳梨冰沙(我們兩個是一樣低)

鳳梨冰沙 

 

 

主菜:

我點的碳烤美國特級牛小排佐薄片鴨肝及紅酒醬

碳烤美國特級牛小排佐薄片鴨肝及紅酒醬

肉點的是7分熟,切開還是有血阿~~~(吃東西我都吃全熟的..)

不過這個肉配上他右上角那團黑黑的什麼海鹽醬(?)

還真是好吃阿~

 

 

阿蔥的香煎櫻桃谷鴨胸、油封鴨腿、肥鴨肝佐波特酒醬

 香煎櫻桃谷鴨胸.油封鴨腿.肥鴨肝佐波特酒醬

 

 

馬卡龍甜點~小小一個回味無窮阿~配茶剛剛好

馬卡龍甜點 

 

 

飲料:我點的是伯爵茶(有檸檬),阿蔥是蜜桃烏龍茶

伯爵茶

 

 

 

甜點:

阿蔥的甜點,什麼布蕾的,沒聽到名稱XD

小杯子是可以在蛋糕中間挖洞淋上去的唷

還有附一點水果~

什麼布蕾(沒聽清楚)口感像蛋糕

 

 

我的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蛋糕+水果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什麼的~有奇異果和藍莓和一種不知道是啥的水果

冰淇淋+巧克力真的是好吃到一個極點阿~~

巧克力很濃阿~單吃會有點苦味,但是加上香草冰淇淋就很搭唷!!

 

 

吃完,喝完,就等待結帳。

我跟阿蔥各自去了洗手間一趟

不得不說他的洗手間真的是好先進

是按壓式自動門耶~~~~~~~

而且連沖水的開關都設計的很特別阿!!!!!

廁所的擺設我就滿喜歡的XD

 

回來後結完帳,就請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幫我們拍照

(他們好像是一桌一個服務生,隨時幫你整理桌面及收碗盤)

 

 

五週年吃這樣的大餐真的是好享受喔

所以一年吃個一次格外的珍惜滿足阿~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現在往第六年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