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很閒閒沒事作

原本要跟小玉梅彥去吃下午茶

結果昨天梅彥打給我說她阿嬤出車禍住院要去看一下

所以就改約其他時間,希望她阿嬤可以元氣唷~

小玉今天也是跟我講她不舒服所以也約改天了

整天就發呆上網看電視看到出神= =


下午四點多才出門去一中街

昨天跟小敏買了一件很招搖的染式的洋裝

今天就穿去店裡面晃一下後

就去中醫~因為有感冒的徵狀

怕怕的= =現在流感好像都是我們這種年紀的人會中標

所以就去拿個藥

然後等加欣下班我們去德安看電影

讓加欣等了我很久真的是SORRY SORRY~媽嘎媽嘎電視電視

還好有趕上6點的電影..不然我整個是要跪著謝罪XD(下個班次是8點)

這次是看孤兒怨,還不錯看!那個女生真的有夠會演的!!!!!

眼神很讓人毛骨悚然


看完電影去逛了大創一下

等阿蔥到台中就去載他

然後陪他去拿個皮膚科的藥就回家了


現在是呈現頭昏昏腦鈍鈍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太晚睡

還是這兩天頭髮給他自然乾才睡才導致感冒症狀

總之很不妙阿.......


大致上就是這樣

大家快來加入我的腳步玩開心農場吧~~~~

可以當農夫很好玩低~~(最近很入迷但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

現在寵物當家有個新單元是像雅夫大介哪種出外景的

這次是個新的狗狗豆太~他主人滿好笑的XD


就先這樣吧

我要來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