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的一下就到了9月份~一年都過一半去了

然後再咻的一下就要冬天了~

再咻咻的一下就又過年了

日子總是在無聲無息的消逝阿~



9月好的開始

我把要給皓妤的包包給寄出去了

不然已經做好了很~久~

收到要跟我講感想阿~


有遇到好的客人不錯不錯


跟阿蔥感情也很順利恩恩愛愛的

耶嘿



阿寶今天晚上跟她男人來探班

真的是兩個瘋子阿~~~

大老遠的跑來台中~~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耶



然後明天要早起載我堂妹去坐火車

我只能說我會爆肝吧

因為我已經習慣要睡9小時左右了



開心農場的等級也提升了~

耶嘿可以買蘋果來種阿~~

真是高興~



朋友的感情事也不知道怎樣

這陣子不約而同的有兩位匿名少女

來跟我說男友的事情

兩個都是遇到不浪漫的男友

要怎麼說呢..

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們..

會拿自己的男友跟我的阿蔥先生比較耶

安捏是不行低

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優點

只是剛剛好都是遇到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要馬不是沒表示或是覺得不用過的

要馬就是等時間都要跨到另一天了才送個禮物

明明有放假卻沒有約見面

就算不送禮不吃蛋糕或吃飯

至少見面啥小的恭賀對方

這樣也沒有

= =

虧女方都有送禮物

唉呀呀

這樣會讓女生很失望難過的耶

看到路人放閃光放成這樣

自己有情人的

卻不在意= =

真是情何以堪阿~~~~~~~


雖然我跟阿蔥也沒過

(情人節對我的工作來說就像是打仗一樣的忙碌)

在一起也五年了情人節好像有=沒有一樣

不過至少還是有表現的出來有把對方看的很重要的

畢竟每個人注重的日子是不一樣的

有的是重生日

有的是重週年

有的是聖誕節

有的是2/14情人節

有的是七夕

但是通常在一起時,第一個遇到可以兩個人一起慶祝的

女生會比較重視吧(當然也有用心的男生也很重視阿~~~)

所以...

不要這樣木訥好嗎男士們

勇於的表達愛是不會怎樣低





好熱阿~

我想就先這樣吧

明天要早起

夭壽早的

要來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