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晚上阿蔥就放假啦~

11日禮拜五就跟阿蔥出門~

我又跑去剪頭毛了~從沒見過這麼愛剪毛的XD

不過我的瀏海太長了~不剪的話好沒型噢

然後就去IM剪一下

整個頭髮的髮量足足少了一半~

洗頭的時間就縮短很多~也不會這麼大頭了XD

瀏海又剪妹妹頭是因為我劉海長的太快了

這樣頂多只能讓我撐一個半月吧~

不過也好啦~把之前染的地方都快修光光了

這樣以後髮質會好的不得鳥阿~~~~~~~耶乎


然後阿蔥陪我剪完頭後就又陪我去看牙齒啦~

醫生叫我要拔掉長歪的智齒!靠我超怕的

所以只去定期檢個查就走人~

(新世代牙醫診所~有裝潢過很漂亮的說~護士好溫柔吽~)

(跟小敏買的新衣服~我有穿短褲啦~不過這件布料很玉甄也有買)

(跟阿揪買的手環~還有六個圈圈的我沒戴~這個一組有7.8個~很)

(零錢包被我拿來當相機包了~Size嘟嘟好)

看完牙醫就去給小敏看一下我穿的衣服~

然後因為要下雨的關係就迅速走人啦~

換我陪阿蔥去復健~他腳會痠痛= =(已經快要是老毛病了...)

看完也差不多要五點半了~

我們晚上就去逢甲逛啦~很久沒去了~

(騎了40分鐘..車子超多的!大家都在飆車阿~~)


到了後我因為很餓阿~

(阿蔥中午在家裡吃了30左右的水餃吧+

一大保鮮盒的水果所以還不會很餓但是吃的下= =)

我先去買了隻豬血糕吃~(好吃阿)

然後去逢甲裡面的一區小吃街吃蚵仔麵線$40

(我們點一碗和3個豆干$10..感覺服務不是很好...= =還好東西好吃)

吃完就迅速走人~

然後去買烤麻糬$25和超長的香腸$40吃(這個同一老闆的樣子?!)

好吃阿~還買了兩杯果汁來喝

吃這樣我就飽了阿~~(忘記還有哪一樣沒寫到XD那天我們吃了約$190)


(在碧根廣場休息中)


然後就一路晃回家啦~

到家後看了厓上的波妞~還不錯看囉囉囉

波妞很古錐阿~



然後這陣子小敏養了隻小紅豆(她家共有三隻狗了)

我就帶相機去拍牠~這支小朋友超黏人的

很愛腮奶

(只能安靜幾秒而已)

(拍了很多張大部分都是糊的= =這隻就是蟲愛蠕動阿!)

(為了吃餅乾死命的坐下又撲上來XDDDD)

(腳短短的很可愛XD)

(為了吃~殺紅了眼阿~~~~~~~~~)

最近小敏都帶來上班

所以都有跟她玩~

她現在會認人阿~至少還認的出我XD

阿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