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生日這幾天被他愛人拐去宜蘭慶祝了

一度擔心會沒辦法把禮物當天交給她

還好今天就趕回台中了~


還有半天的休假用在今天正是時候!!

忙完店裡的事情就下班啦~

到家後吃晚餐時小玉就打來跟我約時間了~

我們就約在後站等囉


見到面就去德安逛一下

邊走邊聊天~

去大創逛逛~我買了香噴噴的乾燥花回來要放在房間裡香一下

然後小玉也要趕下一攤~(祝賀電話接不停耶她~人氣王阿!)

要分別時我們就在大馬路上拍照XDD

阿哈


我送的禮物:

容量很大~的呢~

可以放相機或是當化妝包也可以唷~容量很大的捏

卡片在裡面~都是純手工的啦

還有卡片在裡頭呢~

小禮物之一~布丁

別人送蛋糕~我送布丁XDDDDDDDDDDD

因為我有想到布丁可以畫畫在上面XD

我畫的猴子~統三布丁XD

小玉有被騙到,說看的剎那是猴子布丁阿!我的是統三布丁XDDD

只要妳開心就好囉~

馬路邊拍照真的是太克難了XD

都是晃到的居多XD

壽星生日快樂唷 

HAPPY BIRTHDAY  

 

妳的照片也快點給我吧~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