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懶懶的,一直在幫阿蔥集中念力讓他這禮拜可以休假!


昨天梅彥和她男友有來探一下班,梅彥燙了捲捲頭滿可愛的

我也想快一點留長頭髮來變換造型阿~~

跟她小聊天一下她就匆匆走人了~下次約吃飯不要再放鳥了阿妳



禮拜六吃飯的地點選在公益路的鮮友吃到飽到吐的餐廳

看他的網站用的還不錯~價位也OK啦~

阿哈哈哈

加欣妳要給我出席知不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攜伴阿~我的是50%,金諺是70%,秀靜確定會帶凱文

肉馨單身中,至少妳還有伴啊!

距離上次大家一起吃飯也4月11日過後了耶

這麼久難得大~家~都能在一起當然要把握阿...........

所以要來啊!摘某!

就認識朋友的另一半有什麼不好的呢..?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46號

在公益路二段和惠文路交叉口的啦~

時間是6點半唷~

希望大家都會到蛤~



明天要跟阿寶去逛一下街,陪她剪個頭髮

我跟她還滿常剪髮換造型的啊~阿哈

我媽還叫我頭髮留長一點比較像女生

難不成我現在是男的= =




希望阿蔥會放假啊~~~~~~~

拜偷機勒~~~~長官大人




就先這樣囉

下禮拜一又要去騎腳踏車了

這次要挑戰山路

去一間什麼太子廟的

...

據亮哥說最後的坡度像是好漢坡一樣

我跟玉甄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

用牽的。


就算被笑肉腳也不管啦

誰叫妳們要約山路的= =

越來越高難度和時間長

我想哪天就直接征戰合歡山或是中央山脈了吧我猜

大家好好的保庇我會順利的上山下山

大嫂說下山更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直接滾下山啊

這樣還得鳥

豈不是能休好幾天嗎!不過還是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好了

哈哈

我是安全賽車手

會慢慢騎的

主要是要看風景呼吸芬多精啊

大家像是在尬掐一樣騎山路根本就失去運動的意義啊~~~

對不對阿~~(搖晃阿寶肩膀,不要問我為什麼)


阿蔥要下基地了

如果可以正常放假就好了

我的愛人好辛苦喔

這幾天都兩點半睡

五點半起來

都快要XXXX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對了還有兩年

他還有得熬..我還有得等..大家還有得聽我抱怨

緊瞪來噢~阿蔥先生~~






又多打了好多

神經欸我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