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那天跟大家一起去吃下午茶

地點選在日曜天地(雙十路和自由路交叉口)

 

原本是加欣和金諺要去吧?!之後芳婷和若馨也說要去

那我也想去阿~所以就排了上休去吃下午茶了

吃完再去上班剛好說XD

下午茶好像每個月都會不一樣噢

我們選$199的下午茶,旁邊有吃到飽的自助吧可以用~

這個烤麵包機很酷阿~從上面放進去轉一圈掉下來就烤好了

所以要在下面接好~免得麵包噴出去

開放式的廚房噢~一目了然。

這裡有人吹薩克斯風耶~很有氣氛的說~~

加欣點的辣味凱薩莎拉~好吃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XD

我自己夾的沙拉~食物有新鮮

芳婷的辣味雞翅

燻肉蘑菇賈巴達~我跟金諺和肉馨點一樣的

份量十足

大家讚不絕口的湯~!!

很甜的西瓜~

 

吃完就回店裡上班啦

加欣和金諺跟我去店裡拿東西

肉馨芳婷就回家啦~

然後我們還在外面拍照~

 

下午3-5點是下午茶時間

現在她們好像有活動吧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一個人平均$200

用餐環境還不錯囉

有機會再帶阿蔥去吃~

 

這次聊天主要是聊芳婷的婚姻生活

感覺真恐怖

越來越不敢結婚了

雖然真的跟阿蔥結婚他還是會對我一樣的好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說= =

這一次下午茶還滿快樂的

大家都在聊天

所以還是要常聚餐阿...

想看更多的照片就去相簿那裡看囉囉囉

 

拖了好久的下午茶篇終於更新

還有一些想打的文章還在想要怎麼寫

真是太沒閒了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