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和六連休兩天,阿蔥先生禮拜六才休假。


禮拜五整天就閒閒沒事做~然後又下雨什麼的

有夠冷的!下午就跟阿JO去大同布行買布

阿JO要佈置她的攤子,剛好我也很久沒去逛了

就跟她約了下午去晃晃。

之後回家就都沒出門了。

最近放假都在家裡隨便吃吃就過一天

但是最近這一個月我有勤快的在打掃家裡噢

想說阿蔥這幾個月去台南回來都很累了

想說還是自己來打掃好了

打掃完還跟他講說我有打掃耶巴拉巴拉的這樣

他就叫我要好好保持XD

還好是不會檢查我掃的乾不乾淨啦啦

每個人的整潔標準不一樣咩

我覺得OK就好囉

現在也會連著他的電腦桌都一起整理

真是賢慧耶XDDDDD


放假不外乎就是洗衣服掃地擦桌子曬棉被洗枕頭套

現在要讓自己不要太懶

因為有一次放假我就真的啥都不做

窩在電腦看卡通跟韓劇度過,肚子餓就去711

後來發現這樣也很累

還是打掃一下好了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XD

阿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禮拜六阿蔥下午兩點多左右回到台中

出門接他後就陪他去剪頭髮

然後就出發去世貿的旅遊展

門票是100。

我們五點進去..六點就關了

也是看的很匆促

加上人真的是她阿母的爆多多多

一整個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這樣

然後發海報的就不停的把海報塞在我們的手上

阿蔥還在那裡辦了張花旗= =(看電影買一送一)

這次是我提議要去旅展,主要是為了下午茶啦

旅遊的想說他們都推清境阿、大湖採草莓阿,墾丁阿,廬山泡溫泉阿

要馬就是國外的阿...(目前沒想到要出國)

有很多都去過了,加上又是泡溫泉= =不合我意

然後我的重點是放在吃的~

看了幾間台中的飯店和旅社推的下午茶後

我們就挑了日光溫泉會館的下午茶呢

4張999。阿蔥阿莎力的付了摳摳

等下次去走9.10步道就可以去吃了呢~

阿哈哈哈哈

結果阿寶和小傑、肉馨和金諺今天也去

肉馨他們有買跟我一樣的噢噢(因為我強力推薦XD不貴咩)

阿寶他們是買甜蜜蜜泡湯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後來看完旅展就立馬回市區陪阿蔥去看醫生

晚餐吃的那間蒸餃店生意也太好了吧!!在北平路說

真是大爆爆滿= =

不過東西是還OK啦~

點了一盤炒飯和炒麵和一大碗的蛋花湯就飽了

阿蔥真會吃,有個噴桶在我身邊真好~~XDDD

(可以減少我吃不完的東西阿阿)



花錢的小筆記:

這個月跟小敏買的衣服和阿糾的衣服..花了我不少錢

小敏:鋪棉外套(連袖子都有!很保暖)*1

         VIVI雜誌款的白針織有啾啾在背後的*1(這款是換貨的)

         紫芋色吊帶褲*1

         黑色圓領內搭T*1

         (還有星星高領內搭*1+黑色顯瘦牛仔褲*1未取)

阿糾:長版條紋紫色黑色針織上衣*1

         黑色小外套*1(這件很好看上班常穿~)


總之因為認識的

算一算其實都很便宜呢

加一加有一張小朋友多

真是太強了我

不過上個月我沒啥買噢噢噢

都是慫恿人家買比較多XDD

因為換季了阿~阿~大家也一起加入振興經濟的行列吧~

外面的兩攤都進了很~多的衣服噢~

快來血拼吧~(招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