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妞們,會這招的人也不多

那就是:腮奶(撒嬌之意)

 

就我觀察下來身邊會這招的人

有:肉馨(別懷疑妳就是NO.1)

再來就是秀靜(心情好才會腮奶或是做錯事XD)

(我猜阿梅應該也是很會腮奶的類型)

其餘的可能是兩個人獨處才會使出來吧

所以不清楚還有誰會這招。

 

有的人是對不是另一半的人可以腮奶來腮奶去的

例如我(對女性長輩和寵物XD)

例如阿寶(對朋友)

例如金諺(對朋友)

 

有的人是不來這招的,

是那種因為喜歡我的個性才會在一起不是嗎!!的類型

 

男生大多都喜歡會腮奶的女生(卡勾追)

但有人也不喜歡這種的(百百種的人阿~)

 

講了這麼多有的沒的呢~

是覺得剛好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

就是自己不會這招,偏偏對方吃這套

導致有點點小問題。

 

在我看來,如果對方是這麼好掌控(吃這套)

那就天下太平了,有求於他或是指使他就使出這個大絕招

對方應該就會被治理的服服貼貼的。

 

但是,常會想

在感情裡,為對方作改變是多少難免的

是因為喜歡他、愛他才會不自覺的改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而不是被要求說,我喜歡怎樣的女生(或男生)才去做改變

因為喜歡你才想為你改變。

不是這樣的嗎?

 

如果對方喜歡會腮奶的女生

自己可以配合就配合

但是要改變很難

覺得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怎樣都不會滿足和滿意的!

 

之前有傳訊跟阿蔥說..(前陣子不常休假的時候)

太要求就會不幸福了,所以現在能見面就已經很滿足了..

(他說我寫的很好,很感動之類的XD)

 

在一起時,想要東、想要西的

要求對方怎樣做都不滿意也不知足

所以每天都會煩惱想要對方怎樣做到自己想要的

其實自己很累,對方也很辛苦

兩個人相愛不就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把時間浪費在要求對方上製造摩差吵架

還不如去想辦法增加彼此的火花吧~

 

當然,為對方作改變,也改變自己往好的那一面

像是培養共同的興趣阿、增加聊天的話題阿

這種改變是好的。

(通常談戀愛的女生都會變漂亮~因為為對方打扮)

但是是那種改變個性的...(例如脾氣阿細心阿嘴甜阿)

就需要點時間了。

要是等不及的話,也不一定要女生來擔任腮奶這個工作阿

男生也行的XD

 

我就是個面對男朋友比較不會說甜言蜜語型的

但是我會傳訊息或是寫信來表達愛意

我盡我自己能做的,其餘的無法免強。

阿蔥也因為我不是嘴很甜很會奶的那種人

所以也不會要求太多(沒那習慣就不會要求)

可能比較喜歡我會吃醋的那面吧XDDD

但是偶而他也會腮奶我一下

可能他本人不自覺吧~

我會覺得很像小朋友很勾追

反而我比較吃這套XDDD

 

 

 

只能說在一起是緣分

不管是長是短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的愛彼此

就算說不出口腮奶的話

有心的人會感受的到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