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才發XD

好冷噢真的懶的打字

還是要更新一下進度。

(我是休1/9.10.11三天)

 

1/9(六)

我跟加欣去員林的蔓黛瑪蓮內衣特賣會

我跟加欣先去買然後在那裡邊挑邊等金諺下班過來集合

那裡分AB區,A區是新品打8折或是買一送一

B區的都是大特價3件999或2件899(這個樣式很好看)

或是小褲褲3件299或是6件299這樣

只能說人人手上都一大袋

一年才一次不去撿便宜會對不起自己阿~

然後我們也有幫肉馨買(聽到我買的價錢及件數很吃驚)

我個人是買了快兩千吧,想說去年都還沒買到= =

不過由於一月我的支出會很多所以就沒有買太多了。

 

買一買金諺她男人就載我們去買好吃的烤肉和飲料

我們就又坐火車回台中了(加欣和金諺還有約)

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1/10

這天是我國中同學怡君和家將的大喜之日

中午的囍宴,我早上就回家了,

然後跟副班長榕珊一起去喜筵的地點

到那裡的有佩媛和友群(國中班隊也結婚有一個小朋友了)

還有一些很久沒見面的男生國中同學(名子快忘了)

我以為會到的結果都沒去..哈哈

然後就吃吃吃完就大家一起去新人的新家去

房子是在很貴的地段= =真是太酷了

然後大家聊到下午就差不多各自回家啦~

(國中同學的大合照~~~~)

 

 

剛好月初碰到我媽的生日,我就跟我弟一起送我媽一個尾戒

她很高興阿還一直拿出來現給我爸看XD

晚上要吃晚餐前就提議去唱卡拉OK(我家附近的土雞城~跟我們家很熟)

剛好晚上我姑姑他們一家人都要來我家吃飯

所以就改去唱歌那裡吃了。

去那裡開了一個包廂,我媽帶她自己煮的東西

叫了幾盤炒麵炒飯就這樣唱到9點多吧

看的出來我老母還滿高興的~

(有點晃到~不過這對母子黨拍的很可愛阿)

(老爸和MOMEY)

(我家的小不點很兇很皮很愛咬人和亂叫阿!!每天都被修理)

(二伯和芷萱和姑姑)

難得這次我二伯也有高歌幾首~我爸他們兄弟姐妹都很會唱

剛好混到另一半都是音癡(我媽..我姑丈..其餘的不知道)

生下的我們這些小孩們的音質也是一般般XDDD

所以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我從很小就在混卡拉OK了耶~

很酷吧。

話說我家MONEY會走路了

雖然還是會有點歪歪斜斜的走

不過可以走就真的減輕我媽的負擔

因為有時候要上廁所會很難處理

一整天抱出抱進10幾次

所以我媽也說輕鬆多了

前前後後為了MONEY花了好幾萬塊了吧

不過只要他可以健康走路我想試值得的。

(放在車籃帶牠去兜風)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