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玉甄約在禮拜二上班前要去看一下英文老師

她生了一個小寶寶(雖然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不過因為他們要搬到屏東的婆家

所以就沒辦法再教我們英文了。


今天跟玉甄去吃早餐,想說吃完再去找老師。

有先上網看了一間在市府路和四維街轉角(啥女中旁邊我也忘了)

名叫Lesson one的早餐店(看評價還不錯)

我們就決定吃那一間。


找到這間早午餐的店後

就趕快來點早餐吃,很餓阿

我點了義式鄉村早餐$199

蜂蜜芥末沙拉、濃湯、飲料(我點奶茶)

玉甄點法國媽媽的早餐$179

馬鈴薯沙拉、濃湯、咖啡


(菜單是上面的直接接下面..)

菜單很大一張,可以點套餐也能單點

午餐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之類的

選擇很多樣化呢。

店裡的裝飾都很不錯~

(等上菜中)

(馬鈴薯沙拉..玉甄點的~好吃)

(湯也很好喝)


我的沙拉~蜂蜜芥末的醬還不賴

(玉甄的,法國土司淋上蜂蜜真是媽媽咪的好吃阿~份量很多噢)


(我愛拍跟食物的合照XD)

我的餐~份量嚇死人!大概是男生吃的份量吧!

我用一個麵包跟玉甄換兩片吐司來吃

結果到最後....我的竟然吃不完

一向秉持著不能浪費的精神的我

還是剩下了..可見我真的吃不下了(我食量也不小說)

最後只剩下1/3的蛋沒有吃完啦~

我盡力了..這時候如果有我的阿蔥在的話就好了

(下去的食物就麻煩幫我包辦一些XDDDD)

(我的麵包很有飽足感的說)

吃飽喝完飲料就火速要趕往老師家囉囉囉~

因為還要上班呢!!

(要走的時候在門口拍的~)

時間跟地點在這裡噢噢噢噢


外面有涼椅可以坐

門口



下次帶阿蔥以及大家來吃噢~



接著是到了老師家裡。

小朋友已經4個月了耶~超快的!!!

整個就像是7-8個月一樣(很健壯)

(英文老師和大女兒泰倫)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阿~(一直往我這裡逼近XD)


跟玉甄合送禮物給滿月的小弟


相處了一年多兩年了

希望老師在屏東可以健康快樂噢

她還說有去墾丁玩可以去找她XD




完畢。難得的今天發生的事情今天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