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日禮拜六這天,真的是很忙阿~


早上跟阿蔥去醫院看阿蔥媽一下

她開刀動了小手術無大礙了。

中午去吃烤肉沙拉店,還是一樣好吃呢~

吃完就去看一下新家~

只能說Blavo這樣XD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噢~~

然後就回家換一下短袖的(中午超熱)

就去大坑爬山啦~

這次是走2號步道。

之前走了兩次9號+10號步道

那個難度大概是1顆星吧

這次2號步道大概是4顆星吧!!

超陡的!

(旁邊的繩索沒拉好會滾下來啊!!)

上去很恐怖,下來更恐怖!!!

整個木頭的樓梯像是90度一樣

有的地方甚至是一半是摟空的

可以直接看到山腳下這樣= =

沒有走到最高的地方我就想回頭了

(這在山頂上了,山下的天氣很好有太陽,山上在起山嵐了)

整個來回大約1小時多一點~

原本打算要去吃下午茶的

結果找不到路我們就回一中街了,

阿蔥預約4點半要剪頭髮。

剪完就跟金諺和她愛人在我上班的地方會合

因為要去看虎年的燈會噢啦啦~

要吃晚餐時金諺跟她愛人不會餓

所以就我跟阿蔥兩個去吃一中街新開的店


(香蒜麵包超好吃的!!沾湯更讚!)

(沙拉的醬應該是蜂蜜芥末,也是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點的菇菇燻雞麵,好吃)

(濃湯放在麵旁邊,不錯喝,沾麵包吃整個很帶勁)

(阿蔥點的茄汁嫩雞焗烤飯,還OK啦~份量很多,

因為我怕酸,這個茄汁算是比較重,阿蔥覺得不錯吃囉囉)

(這個巧克力布丁真是好吃斃了啦!!!!!!!!!!!!)

(阿蔥的芒果奶酪也是很好吃阿!!)

他的餐有附飲料,由於趕著看燈會就用外帶的方式囉囉~

這間的東西會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呢呢呢~XD

吃完我們就先出發去燈會的地方了

金諺他們是開車,光是塞車+找車位就很久了

所以就各自看完就回家了。

今年的主燈是跳跳虎,很可愛阿!


(↑主燈)

不過主燈沒爆點阿~就只是一直亮和飄一下這樣

沒有什麼雷射或是會動會轉或是有煙火之類的

所以大家很期待亮燈的霎那..之後就很安靜了

因為主燈不會動阿!

(比YA的人是我..整個就看不到臉阿!)

大致看一下晃一下我們就回來啦~

人超多的啦,又很擠,所以沒有停留太久。

雖然覺得還好,不過明年還是要再去看燈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