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預約好了要看皮膚科~

之前就想要打柔膚雷射,剛好診所最近在優惠期

我的年終還剩下一咪咪,所以就心動馬上行動啦~


前一天晚上跟阿寶MSN

才知道阿寶養的13年的老吉娃娃丸子走了

很難過很難過的她禮拜五就打算請假

我就叫她來台中找我順便陪我雷射

也叫小傑一起來啊~

傷心的時候一個人在家也只會亂想

所以陪她走走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不然會一直觸景傷情。


【柔膚雷射的過程】

我是去台中的杏倫皮膚科,剛好我最近的背也長痘ㄦ

所以就看一下皮膚科拿個藥。

阿寶在等待我的時候也去看皮膚科。

我就先去2樓的美容區等待。

等阿等等到我時就被抓去卸妝

然後拍素顏照,然後戴浴帽,在臉上塗炭粉

就等醫生進來幫我打啦~

打之前會帶類似鹹蛋超人的眼鏡,不然雷射光很亮

應該會清鳴吧我亂猜的XD哈哈

打的時間大約10-15分吧

感覺歲月如火箭一樣的快速

至於痛不痛就看個人

我是覺得沒啥感覺,打到額頭有一咪咪痛

但是都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要形容起來打在臉上的感覺很像是小橡皮筋彈到臉上

打完也沒啥米紅腫發炎,就跟平常的皮膚一樣

感覺有比較亮和緊緻一點~

之後就去敷臉敷個30分左右有吧

這個等待的時間我還去外面等待區找阿寶聊天拍照

之後美容師把我臉上的面膜洗掉擦了3種保養品吧

就結束今天的療程了~

然後就約月底再過來做果酸換膚這樣。

覺得有點醜但是還是放一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按照順序看耶黑

使用前:

因為我在意毛孔和粉刺~光是看這張照片是看不出來低~

使用後:

感覺有白了點啦~公道自在人心~我覺得有就好XD

阿寶是說有變亮囉!

這張照片只有擦防曬~啥米粉都妹有噢

(我眼妝沒有卸阿~這樣我怎咪見人阿我)

感謝情侶檔相陪~

偶是去這間阿~幫我用的林醫生是娃娃臉耶~

看起來很笑連耶~

這張是在門口拍的,在陽光下好像白筍筍耶耶~

這個療程大約快兩個月吧~要做四次

看做完四次的效果怎樣在分享給AV8D知道~

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去了台中公園

因為門口有擺跳跳虎阿~

於是我們去那兒拍照和散步


第一次這麼仔細逛台中公園耶

才知道裡面這~麼~大~阿~

還有人拍婚紗說~

雖然這裡阿伯和泰勞很多

不過白天還是可以來散步一下,晚上就要小心了XD

公園的一處~都是花花花這樣

覺得這個牌子很可愛就拍了~~

這一對一直被我講說:要牽手阿~過來拍照阿~來拍照阿~

不斷的吆喝他們去拍照~因為他們去玩照片都是吃的啦路邊的狗啦

很少有像我拍的這樣正經一點的合照~

想說每一刻都要留下紀念阿~所以不用客氣的啦~

放閃光老娘沒在怕的啦啦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逛完公園就回一中街吃飯逛街,我瞎拼了很多東西耶

吃飯我帶他們去吃一間再巷子裡的咖哩王

東西不錯吃,生意也不錯~

我點的炸蝦咖哩飯~$100~好吃

海陸雙拼咖哩飯,豬+蝦 $120  小傑點的

海陸雙拼咖哩飯,雞+蝦 $120  阿寶點的

吃完就去一中街裡面瞎拼~買了一堆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花錢如流血的我也是很心痛阿

不過可以陪阿寶散心一下也好

小傑也很有心呢~要給他ㄜ樂一下,

對阿寶也很好,也會帶她出去吃吃喝喝到處找美食

算是同道中人~不錯不錯


希望阿寶小姐心情可以好一點噢噢~!!



好冷噢手指不靈活,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