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撇的姿勢) 

於是我就有理由可以買雪靴了XDD


上次回家我弟阻止我買

理由是夏天到了~= =

 

小屈附近開了一間鞋攤,每次買飯經過熊熊喵到

她們家的鞋子都覺得還不錯

至少跟一中街裡的款式沒什麼重複到~

今天就跟佩瑜上班偷溜去買了

現在有特價一雙$590,兩雙$800

應該算是換季出清啦~

原本想說買一雙雪靴和一雙靴子(阿蔥送我的快穿壞了)

結果佩瑜感覺也想買鞋子

所以我就跟她湊兩雙800了~

雖然沒有買到我想要的黑色雪靴

不過我買的這個色也算是比較少人在穿的~

就我目前都是看到米色和咖啡色的比較多人在穿阿~

阿不然我好想要來雙小黑說~

這個樣式我比較喜歡,不喜歡另一種雪靴的前腳是扁的那種

有試穿過一整個就很塌= =

我挑的這種我比較愛~而且還有鉚釘耶~挖ㄟ菜啦~

三七步的雪靴。

裡面的毛毛很美賣~沒穿過這種的

都會很擔心穿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

 

 

好像這幾天會比較冷一點,大家愛注意噢~

 

明天阿蔥二姐約我去台北逛展覽和看電影

大姐也在台北朋友那裡,所以會一起去逛~

只是覺得每到我放假時就會有寒流一整個很機車阿!

 

要來早點睡了

這篇純粹只是炫耀文而已

阿母~我走在流行的尾端了(都快夏天了XD)~!!

有跟上流行穿雪靴了耶~

有總比沒有好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