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預約要去皮膚科做保濕導入的,

下午去的時候接我的那位小姐就說我可以打第二次雷射

因為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保濕留著下禮拜做效果更好

我就想說來都來了,都可以囉~

(我的療程是雷射→果酸→保濕→雷射共四堂=$5000)


等做完有在想說要不要做脈衝光耶~一次包五堂會比較便宜

可是老娘沒有這麼多錢阿~~

最近家裏買摩托車我出錢~

還有要裝能量棒的錢阿~就這樣灑出去了

只好在等經濟還許可在繼續去做保養囉~

畢竟我越來越懶了,花錢給人家做跟自己買保養品都差不多啦哈哈

在房間等待中~這個牆壁的壁紙還滿好看的~哈哈哈

雷射約10分鐘吧~之後敷臉10鐘左右就OK了

這張是在廁所拍的,臉還滿亮的說!

(照片拍不出我要的感覺阿~頭髮髮尾的捲還不錯說)


然後就回家啦~接著跟阿蔥媽和大姐去打掃新家~

這是要搬去新家的櫃子,重新漆上白色的唷~很鄉村耶~

阿蔥舅舅做的裝飾壁燈,中間那個板子是藍色的

那個上面兩個柱狀的也是阿蔥舅釘的,

中間到時候會裝玻璃的樣子~

這個櫃子是阿蔥媽跟朋友買的~很讚耶!!!

玫瑰花很漂亮阿~~~~


去打掃房間和廁所,等陸續家具進來才不會更髒

然後陽台也有做採光的遮陽棚

頂樓也多裝了一個門

希望不要多花一些有的沒的錢阿~

期待家具進來囉~

我的化妝台我自己再慢慢找囉~

這個比較不急所以不用這麼趕沒關係。




這兩天天氣變化也太兩極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