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秀靜妞的婚期也快了~一轉眼阿~(橘色字是小更新)

(還有兩個月啦XD)

我來報告一下大家的進度好了。


婚禮是在禮拜日中午。

金諺妞禮拜六會跟她愛人去台北試穿伴娘服,

秀靜會陪她也順便拿她的婚紗。

我就有跟阿蔥說我也想要禮拜六就去台北玩,

他是說OK阿~所以我是禮拜六就要先上台北的唷!

應該會跟金諺一起陪她試穿伴娘服這樣~

(順便見習一下婚禮:P)

由於秀靜的父母禮拜六就來台北,所以她拿完婚紗就會陪她父母

我們跟金諺她們看要不要去逛逛~~

我想要逛九份阿!!!!!或是些沒去過的地方!(下午拿婚紗晚上逛師大)

(我還沒問金諺說她這樣的行程OK是否)就一起行動吧


肉馨部份:她會跟小強先生一起來。

小強那天要上班到下午1點左右,肉馨不知道要不要加班

所以等她確定再跟我說囉囉~


芳婷部份:芳婷我今天有打給她跟她講了

她應該是禮拜六晚上就上來台北噢!

等她白天的工作和小孩的事情忙完應該晚上出發。

(如果肉馨也是晚上出發應該會跟芳婷一起同行吧~)

(PS芳婷是路痴一定要有人陪她不然她會迷路迷死)

(反正芳婷是要有人陪她,在看她的行程吧)

加欣:禮拜六妳剛好休假咱們就一起上台北囉~


基本上大家都是攜伴參加,芳婷跟加欣湊作一對~


大家快來想說要怎麼整新郎噢噢!!

我已經想到幾招了耶嘿嘿嘿~

1.伏立挺身(這好像是基本的,新郎的體力是新娘的幸福耶)

   (做不來的話可以派阿蔥出馬!當兵的可不是在當假的耶黑)

2.湊零錢(來個5299好了,愛你九九XDD不然168也好阿~一路發耶)

3.愛妻守則一定要阿~我看有人會自己列印請新郎唸出來並簽名,

   有的是請新郎和伴郎在10分內想出10條愛妻守則..我怕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幫新郎傳便便好了~(自己列印囉)(問題是伴郎也不多阿)

4.創意十連拍(這個我要做道具阿)

5.猜新娘唇印,猜錯喝苦茶好了。(我們女生親友多這個應該很容易達成)


但是看時間夠不夠完這麼多項阿~所以我才想要前一天上去台北

這樣禮拜日也不用一大早起床化妝趕車= =~是不是阿~


就先這樣囉~有進展再更新囉囉~


丸大大小幫手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