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忙忙

而且都耽誤到吃飯時間

所以我就很不高興

下午一點半才吃

晚上七點多才吃

已經超過我吃飯時間

偏偏都是有人不吃飯跑來看東西 

而且盧很久又愛殺價

超煩


今天延後半小時下班

但是

到家也11點了



好累喔

爬樓梯時腳快抽筋了

體力不支了我

老了老了




謝謝楊先生來探班

偏偏是我正在接渾身瀰漫一股汗臭味的客人

心情不好中

你來找我

是很高興沒錯



又是一言難盡














謝謝你的飲料囉



還沒準備禮物

毫無頭緒

可以亂送嗎...


















明天應該會有一堆臨時抱佛腳的人來買東西吧

真煩

怎麼都不提早來

東西都賣完了

又嫌沒貨

媽的

這個節骨眼來只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好嗎

就別再嫌了

一點誠意也沒有

還學人家送什麼禮物







今天發現

女生殺價不稀奇

男生殺價就真的很點點點

尤其是愛計較那個幾十塊

又嫌東嫌西

今天也遇到超多

這樣是不行的

要是讓你另一半知道你愛殺價的壞習慣

她會顏面掃地的

因為哪有男生比女生更愛殺價的

搶了我們的工作

這樣你很滿意喔

真是點點點

拜託要殺價態度也好一點行不行

我們又不是欠你的

不爽也是不賣你OK

不差這一筆生意



就是要有尊嚴阿~~!!XD






今天被一個死女人使白眼

又不關我的事

長的高就屌喔

長的那樣還氣勢凌人

可以不要拿金子來賣ㄚ

死八婆

反正就很不爽

因為不是我接的

是亮哥接的

我只不過是幫忙回話

連跟她男友講話的態度也是跩個258萬



最討厭這種的

態度真的很差

心中一直在罵她髒話


後來玉甄說

那女的之前來店裡的態度也是這樣

就是很跩

跩屁阿








雖然說出來

心中還是一把火

唉..

做了這一行看盡人生百態

算是有收穫了

...
















好累

要睡了

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都很快樂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