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香檳塔耶~超漂亮的)

攝影師那裡有更完整的過程,有興趣者請到這裡th_1218127131.jpg

 

照片拍的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所以分成兩篇。

我們和攝影師先到喜宴的地方,因為要拍新娘下車的畫面。

喜宴的場地很漂亮阿~感覺就很高級阿

(很多人說我這張拍的好看阿~~XD我還滿會抓角度的呢)

秀靜進去新娘休息室後,我們女生們就去看看需要幫什麼忙

印象中都是跑來又跑去這樣。

 

很可愛的喜餅!!

巧克力很好吃!!

探房禮~水果叉

中間賓客還沒到齊,前面有先彩排進場

(彩排中)

然後主持人就跟秀靜凱文說怎麼走位。

(這個是玫瑰花辦,等新娘入場要灑的~)

12點左右,大部分的賓客都到了

等到1點左右吧,燈光就關暗

花童就先入場,之後伴郎伴娘進場

接著就換凱文走進來走到走道的中間站著

然後秀靜就挽著秀靜爸的手就慢慢的走出來

走到凱文那裡後秀靜爸就把秀靜交給凱文後

兩個人就一起走走走走到台上

主持人就說了一些話(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之後秀靜她們就回主桌後

就開始上菜啦~~還表演上菜秀咧(音樂比較嗨阿

大家就開始開動囉!!

這個是龍蝦和生壕..吧XD好吃!

這個是竹筍和香菇,這道超好吃的。

這個好像是必有的湯圓~

我不敢吃鰻魚= =不過有吃一小塊

吃到第3道還是第4道吧

秀靜就跑去換第二套禮服

這個是第二次進場的限量香皂玫瑰花~~

之後就開始準備敬酒啦


青蛙腿....吃起來像雞肉沒錯...但是很恐怖

羊小排,我跟阿蔥不吃羊阿

個蝦子超好吃的~阿蔥不能吃我幫他吃XD

這個是排翅雞湯~好喝

 

輪到秀靜來我們這桌敬酒時我們有準備一杯特調給凱文喝

秀靜有幫凱文喝一半,還說我們的比較好喝XD

(我們是紅酒+柳橙汁+巧克力+香菜+蝦子頭攪拌一下)

看大家笑的多開心XDDD

油飯好出~

這道還可以,絲瓜沒有處理的很好。皮沒削好纖維多

很新鮮的魚~好吃

我沒喝..因為我那時候不能喝到補的好像是魚湯的樣子

秀靜這套很漂亮..無奈趕時間,所以只有加欣和金諺有拍到合照(淚

不停喝紅酒的阿蔥先生

之後秀靜去換第三套禮服啦

然後秀靜有安排活動

禮金桌那裡有可以寫祝福小卡片

秀靜就抽出5個左右吧,上台贈送小禮物

結束後,開始玩抽捧花遊戲

秀靜安排了一些單身的朋友們上去同歡

加欣就是名單之一(這個我事先就知道了XD

加欣跑去抽後,我跟金諺就跟去拍照

最後結果出爐的那剎那,捧花得主是加欣阿~~

這是註定的阿~希望下一個就是加欣的白馬阿~

上一秒還是開心的給我拍照

下一秒爐主出爐啦XDDDDDD

加欣的表情也太妙了吧XD真是太巧了

加欣被叫上台致詞,講幾句祝福的話就下來囉



捧花小禮-果醬


接著繼續吃飯。總共12道很多阿

吃的很飽。

吃完就大家拍拍照就差不多準備回家囉

秀靜也很早就站在入口處那裡準備謝客啦

不知道她有沒有飽說,感覺她都沒什麼坐著吃阿

我們就去跟她拿了喜糖後就輪流跟她拍照阿

她的攝影團隊真是太堅強了

所以我們其實都沒什麼照相

事後看他們的照片就很讚啦

而且喜宴的地方也是比較有氣氛(比較暗囉

一般的相機拍的都很暗阿!!

所以很期待照片出來阿~~~~

跟秀靜道別後

我們一樣搭上小強的車子

就去轉運站搭車回家啦

我們坐4點半的車

到家也八點多快九點了

真是誇張阿~~一路一直塞車阿

台北到新竹那段路飆大雨阿

回來後去買滷味當晚餐

阿蔥回來還忙了一下,10點多他又趕回部隊了

真是辛苦。



大致上那兩天就是這樣子囉

照片等秀靜的那裡交出來後

這兩篇就會很完整啦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