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沒在忙什麼,整個人是呈現放空狀態。


話雖如此,來說一下我又敗家哪些東西好了th_1218127131.jpg

跟小敏拿的部分:

一件黑底白點點絲質(?)長外套

LOVE字母寶藍色素長洋(已經到腳踝了

米奇高飛唐老鴨在聊天的卡通T

(忘記還有沒有拿別的XD)

跟阿揪拿的部分:

玫瑰花無袖棉長洋裝(不知算洋裝還是算T??

渲染藍花紅花無袖長棉背心

這兩間真是太花了,我的菜阿~~th_1218127129.jpg



還在想說明天跟小玉她們聚餐要穿啥米

哈哈哈哈哈~放假都喜歡穿花一點的

平常還是以簡單為主~



最近比較有在討論有關明年的事情

也漸漸習慣了吧..

雖然不想花太多錢

但是也是希望可以留個紀念

婚紗對我來說有就好了

重點是婚攝這個部分吧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所以我有需要幫忙時

會厚著臉皮叫大家幫忙的唷~

請別逃跑XD


妞妞們比較知道我適合怎樣的

或是知道那種是我的菜

相信妳們也會歡喜做甘願受的XD花哈哈哈



話說今天思考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希望結婚時是要有伴娘的

目前已構思幾組人選(以情侶為主

就是小玉情侶檔+金諺情侶檔+肉馨情侶檔+阿寶情侶檔

因為這幾對不管女生與男生跟我和阿蔥都是認識的

這樣子比較好玩囉。

一般好像是要六對吧~

另外兩個伴娘等我有找到伴郎在看看找誰配囉XD


希望上面四對可以欣然接受XD

(以上是我個人的構想囉,希望阿蔥也OK~~)


目前都是空想啦

大家別害怕

還有時間呢XD

婚紗這東西應該是有個底了

哇哈哈哈哈其實會期待了說

不過在這之前希望皮膚可以更好點!!


今天小玉來找我

我還問她公證什麼的

其實好像也可以耶

因為這樣阿蔥就可以放假放21天左右

不放對不起自己阿~

這樣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不排斥啦

反正就算公證或是先去登記

我家那些禮俗好像也是需要的

好比說訂婚阿那些儀式

所以為了讓阿蔥提早放假解脫苦海

我能妥協的。


話雖如此,還是要在討論看看囉

一般好像都會提前一年開始準備婚事

算一算可能年底吧就要開始密切注意了說

哇靠~~真是難以想像現在要換我了

歲月催人老阿~~~(嘆

希望婚後阿蔥可以跟婚前一樣好和體貼

希望婚後他家人可以跟現在一樣(雖然好像是差不多了

希望我也跟婚前一樣溫柔善良(屁

不管過多久希望大家都是一樣阿~~XD 好爛的結尾


就這樣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