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  翁記好好吃th_1218127138.jpg

這天晚上下班帶阿蔥和玉甄、小敏吃宵夜。

玉甄小敏提前幫我過生日囉th_1218127131.jpg

小敏她收攤會比較慢一點,我們三個先過去等她

在這中途我們去了一間店逛逛

那間新開的店走韓國風

前一天跟阿蔥騎車經過我眼睛有掃到櫥窗吊著一個包

於是乎我們就一起進去那間啦

看了看,有問阿蔥可以買嗎(當禮物

他大爺就說好耶~耶乎真高興

買完後就去翁記啊啦

進去人超多的生意有夠好的

點了一個火鍋跟阿蔥一起吃

還點了兩盤招牌烏龍豆乾來吃

還有點了甜不辣起司薯條雞塊飲料等等

吃的很飽阿~~~~

後來這一餐是玉甄和小敏請客

真是謝謝您~~啾

很久沒這樣一起吃飯囉真高興阿!!


(小敏的臉也太好笑了,每張都一樣的僵硬XD)

 



7月12-13日  回竹南

(打扮好馬上跟新包包合照)th_009.gif

 

回家就是我的花錢之旅

買了三件衣服給我弟和我老北(剛好我老北生日阿

後來有給了零用錢給我媽

也有給我爸一點意思意思當生日禮物

由於碰到我的一個姑婆過世

不能太囂張出去慶祝阿..

就只能這樣平靜的過囉

回家也是吃飽睡睡飽吃

跟我家的狗玩

還有跟我小妹去竹南買中餐

真是有夠熱的不是我在說阿

13日晚上跟我弟去吃鐵板燒後準備回台中

還有點時間就去小蘋那裡買一件衣服

結果還巧遇我大妹婷瑜真是巧耶哇哈哈

竹南也太小了吧我只能這樣講

我弟買了隻眼線筆給我唷~謝謝你囉~因為也沒缺啥米阿

麻尼好可愛噢~(大心

跟我弟玩我家麻尼,他完全不掙扎超乖的,右邊是小不點

我妹借她的假髮給我玩XD戴上去很像學生阿~好不要臉喔我


大致上這兩天回家比較沒事做

因為碰到親戚過是我爸媽都有過去幫忙

所以家裡也只剩我跟我弟還有我妹這樣

除了上網聊天看電視玩狗

就沒事情做了耶!!!!


果然回家還是比較放鬆阿

看到我家麻尼眼睛好了很多很開心

換了一間獸醫院果然好很多

之前的技術真是太差了不是我在講

在醫下去我家的狗可能都快歸西了吧



話說我們房間裝冷氣啦~右邊的綠櫃子是阿蔥漆的呢好賢慧喔

下面的沙拉土司是阿蔥媽做的唷~裡面有放她打的地瓜馬鈴薯沙拉很好吃!

居然可以把土司這樣子用真的是很有巧思阿~哈哈哈

今天的中餐阿蔥媽做的地瓜馬鈴薯沙拉阿~吃這個就飽了說!


昨天回到台中後看到阿蔥把房間的櫃子佈置了一番

像是疊疊樂一樣好不亦樂乎喔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先拍照片在說了XD

我連我自己化妝的區域都重新調整了一下

沒有人的臥室可以像我們這樣騷包成這樣吧

有夠花的啦~~~~雖然我很喜歡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完畢~(揮手下降p4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