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日  生日當天休假th_1218127138.jpg


中午和阿蔥及阿蔥媽一起去後火車站附近新開的店吃飯

這間義大利麵店兩人同行可以打9折(活動期間)

店面小小間的是走地中海風吧~吃飯的人滿多的說。


吃完聊完天我們就去OIOI逛一下

阿蔥媽和裡面的大姐聊的不亦樂乎耶


聊到兩點多就去德安看電影-全面啟動

是李奧納多的新片+黑暗騎士的導演拍的唷

整個片的風格劇情特效還滿特別也很好看

算是暑假可以進電影院看的片吧~~哈哈


看完電影也5點多了。

阿蔥媽就先回家。

我跟阿蔥去找他朋友,然後就去心之芳庭囉

心之芳庭晚上六點半後是免門票,

這個時間還是超多人在拍照的說。


左上角的阿蔥很忘我的在彈鋼琴t1683971715.jpg 幫我們拍照的情侶檔一直在笑XD

 

才待不到15分吧,天色變超級黑的

然後天空一直在閃電阿!!

我們就趕快下山囉。


到家也差不多7點多吧?

我們就去家裡附近的夜市吃晚餐

結果一出門下雨阿靠!

逛著逛著攤販都是露天的沒位置坐

坐在那裡又會淋溼= =

所以就走回家裡附近開的再興米糕吃晚餐

吃完也9點了阿~~超晚的晚餐阿~~

不過生日有親愛的可以陪我過就很滿足囉~th_1218127140.jpg

哈哈哈~


阿蔥送我一件連身褲。

生日前一天晚上我下班後阿蔥就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然後吃完阿蔥媽煮的絲瓜湯後

他又拿出一鍋說要給我吃

我打開後看到他把衣服塞在裡面

很好笑阿哈哈哈哈

我就跑去拿相機拍照,還馬上試穿一下。

就是隨性的風格囉~

 

 

分隔線


18日  金諺和阿立來找我吃飯th_1218127131.jpg


中午吃完阿蔥媽煮的中餐就趕著出門

這個真的很不好意思讓金諺等我們

下次不會了啦~


我們約在店裡等,來的時候阿糾和小敏騙我們說金諺回家了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應該又是在騙我吧(金諺很常騙我)

沒看到人我就跟阿蔥去買飲料先

還去了小屈幫阿蔥媽買東西

中途打電話給金諺她都沒接

就傳訊息給她,之後她就回電阿

說原本要準備騙我,她躲起來

結果沒有成功阿~~這個過程實在是太羅生門了

只有當事者才懂,又加上每個人理解的角度不一樣

所以只能說很扯也很好笑XD


下午就去墊腳石樓上吃下午茶

我們點100下午茶系列

鬆餅+飲料就很飽了阿~

還點了拼盤和點心來吃。

跟金諺一邊聊天一邊拍照一邊吃東西

只能說很優閒很幸福阿~~th_1218127129.jpg

(阿蔥和阿立兩個根本是去那裡看報紙雜誌的阿我說)

金諺說她買了一個放包包裡的收納袋給我看

我就說我剛好也想來做一個這個呢~

結果她說妳不用做了,因為她買一個給我阿~~~~

花色不一樣不過我也很喜歡唷(姐妹收納包

還送了一個很騷包的大耳環給我

真是太高興啦啦啦阿勾親一下啦啦th_004.gif ~

金諺我幫她拍的很可愛吧~~XD

東西吃的差不多,我跟金諺有跑去餐廳外面的庭園照相

那天很詭異的是有穿的像女僕裝的一群女生像是在開會一樣

每個打扮都是誇張+蕾絲很多+小紅豆髮型這樣

真是猛。


吃完後就去一中街附近逛街囉。

還跑去買了綁頭髮的香蕉夾(跟金諺買一樣的)

(老闆娘超會綁的!!!!!!!!!!!!!!!)

整個一中幾乎都繞過了,然後差不多逛到6點多吧

就各自回家囉,阿蔥晚上要收假不能太晚回去。


要回家時還先去軍用品的老闆那裡一下

回家幫阿蔥做作業,熱中午吃的咖哩飯給他吃(我也是很賢慧的呢)

然後時間差不多他就趕快回部隊啦~~



大致上週末兩天休假的行程就是這樣子囉囉囉

照片編輯軟體一直給我出現錯誤什麼的

弄到昨天才用好照片真的是累死老娘阿~~th_007.gif(快吐血了)



謝謝各位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