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th_1218127138.jpg

情人節這種節慶對我們服務業來說是忙碌的節日

這幾天都有稍微忙一點,累到頭會痛腳好酸。



七夕雖然沒有慶祝之類的

2月情人節和七夕都是以吃東西居多

剛好這次離週年比較近覺得有慶祝就好了

而且情人節通常我也過不到阿

因為這個算是大節日吧所以不能排假

通常都是提前過或是延後過逆~

這次一樣沒啥時間阿阿

不過阿蔥有跑去買肯x雞買現在廣告的融岩巧克力給我吃

真是開心(話說照片居然被我刪掉= =阿蔥在買個給我補拍好了XDD

還不錯吃啦,不會很甜,應該比較合男生的口味吧

個人偏愛甜一點點的阿~~~

(小敏請我們吃的巧克力~~好好吃阿媽媽阿~~~th_012.gif )


總之就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我都吐嘈阿蔥因為跟我在一起久了沒火花了

我切心了之類的一直講他哈哈哈

所以昨天還特地打給我犧牲睡眠半小時跟我聊天

還情話綿綿一下子(才一兩句而已

拎北又切心了


不過聊天聊到有的話題感覺會讓我很難過

阿不就是有關於他在當兵的事情嗎

就是那種無奈的感覺吧

很之前了,跟阿蔥問說為啥你要留守不能放假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就是要留守就是了

他就說當下的心情很無奈

要是他在繼續當下去,等以後有小孩的話

小孩問我爸爸為啥米沒回來

那種無奈的感覺就會在我身上了

所以還是為了以後著想,早早出來的好逆。

我就聽到還是會有點想哭的感覺

但是後來我就阿蔥回說,我就跟小孩說:

阿不然我們去找新爸爸好了阿哈哈哈哈哈這樣子

阿蔥就說我這樣很夭壽之類的。

很喜歡這件阿蔥買給偶的小精靈逆

很可愛我好愛唷th_1218127131.jpg

因為怕衣服會太常洗會鬆掉

所以我都很省省的穿呢

心情很好的時候就會穿來上班。哈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