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去舊家幫忙油漆打掃,下午出發去鹿港~

 

鹿港的熱跟台中的熱真的是不能比,那裡也太熱了吧!!!

光是走路我就流汗了......然後迷路迷了一下

那裡的景點雖然是在附近,但是巷子都長的很像

所以我們就大概走走晃晃感覺差不多就改下個行程了

只能說這個要本地人帶路才知道哪裡好玩以及有好吃的說。


晚上跟金諺情侶檔約在星月天空吃飯看夜景。

我們七點到,那裡人多到一個極點阿阿阿

光是等餐就等很久了,我的等了20分

阿蔥等了一個半小時......

跟三個服務生催餐都沒上菜

我們就想說要退錢啦

結果一跟服務生說要退錢後

那位服務生就沒問題,結果下一秒就把阿蔥的餐給端上來= =

所以我們只好吃了

結果吃了才知道,蛋白沒熟、豆芽菜沒熟

因為..鐵板是溫的,我用手去碰都不會燙的那種溫度

蛋會熟才有鬼咧(阿蔥點的是大家公認好吃的餐點.....= =

然後阿蔥還是默默吃完了,真是太好人了吧

也還好我的火鍋有先來..不然換我的要等這麼久

拎北我早就殺去揪住服務生的領子說為什麼餐點還不來(搖肩膀

所以還是不要在假日的時候去吧,點餐也點火鍋會比較快一點

誠心的建議大家唷

我點的素食火鍋就很好吃呢,還好有先餵阿蔥吃一些

不然真的等到他的餐上了我想阿蔥都不發飆,我都發飆了

金諺他們8點到,也是跟我們一樣等餐等了一個半小時

也就是到了九點半...都還沒有東西吃

問了好多個服務生也都說馬上去跟廚房催餐

結果都沒來耶

由於到了九點多都沒東西吃,這根本就已經是宵夜了麻

所以金諺她們就說要退錢

服務生就說再等五分鐘已經在準備餐點了

過了五分鐘在問一次服務生,他說已經在準備了再等五分鐘

然後金諺她們就說不想等了..已經等很久了

服務生就有派人來說情說看能不能打包帶走

金諺還是很堅定的說要退錢這樣

結果服務生拿了金諺的發票就不知道跑到哪去

總之一波三折,才等到消息說要去收銀台退錢

金諺就去等她們退錢..光是等的時間也夠久了

我們走去外面後發現人都走光了...因為九點多了都沒人了

我們是被莊孝維嗎?比我們慢點的人都吃飽走人了

只有我們還傻傻的等了一個半小時耶

哈哈哈(乾笑

然後退了錢他們有送一個雞塊給賴阿立吃

算是小補償吧

我們就去他旁邊可以逛的地方晃一下就走人啦

我們到家就11點了真的很無言

一整個晚上的時間都耗在等東西吃

也真是夠了


所以以後就去那裡看夜景喝飲料就好了

吃飽再去免得等餐等很久呢

畢竟是有名的景點

假日去真的不是很優。


希望他們如果餐點是需要久時間處理的

要馬假日不要提供,要馬就多幾個廚師幫忙

光是等那個餐點,就能多作好幾筆的生意了。


不過除了這個讓我們比較不愉快啦

其餘的都還OK囉

像是夜景阿,還有人現場演唱阿,算是還不賴

滿有氣氛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