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二回家。我老早就放風聲說中秋節我要烤肉了

結果我家人居然先偷跑禮拜六就先烤了t1684042637.jpg

而且吃的超彭派的(有桶子雞...)t1684042637.jpg

然後我媽就說要補償我,禮拜一晚上就來烤肉

而且是要風雨無阻呢~

下午一回家我老母就已經開始在準備食材了

升火的升火,料理的料理 

我老母準備了好多東西阿真是開心阿~

(知道她花很多錢買這些東西..所以還是有塞點點錢不無小補給她哈哈)

↑孝順的證明。


然後就開始烤肉啦,請看照片吧。

小堂妹+大表弟

跟我姑姑~

跟我姑丈~

外加一個小表弟

這次穿的很休閒回家

我媽還說我幹麻買這麼大件的褲子

嘖嘖這妳就不懂了

這是男朋友褲逆

褲子是小敏賣的,金諺也跟我買一樣的唷,只是拎盃的卡稱大要m的= =


我的瀏海一整個就是敗筆阿阿阿~~~

我老北在跟我家的狗玩~

很多人說我跟我二堂妹超像的說~


這次中秋節難得拍了很多照片呢

開心開心


雖然南部因為颱風做水災

感覺烤肉會有點良心不安..

所以我們可以烤肉真的很幸福了

要知足阿!!!



昨天要po結果照片不能傳到相簿

再拖下去就10月了= =

犧牲睡眠時間阿~~~

晚安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