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好好的來交代一下我這陣子在做啥吧

雖然有些都忘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9月28日是小玉的生日

由於她當天她愛人帶她出去黑皮了

所以只能生日隔天來找我囉

這次禮物準備的很匆忙

因為最近很少在做手工的東西阿

一來是懶,二來也是懶

所以請不要打我XDD

希望小玉大嬸您的願望都會實現

我會幫妳加注念力幫妳祈禱的!!!

line30-9.gif

禮拜五我的行程也很忙碌

一大早跑去打羽球回來

然後上網看影片看東看西看到中午才去補眠

下午兩點起來準備去皮膚科做柔敷雷射

西低~我又包了療程了

拎北的錢真的很好賺

上個月答應了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這個月晃點她我也是會良心過意不去的

所以掙扎了很久....還是跑去了

做完也快四點了

我就回店裡一下也順便休息一下

還跑去換機油什麼的

看時間差不多我就準備出發去找肉馨了

很久沒有騎這麼遠的車

路上很多風景和建築都有改變呢

到達肉馨的店等待她下班

邊聊天邊吃零食

真的很餓阿~中午沒吃飯只有吃早餐而已



然後邊聊天邊等金諺下班

到了七點半左右跟我們說她差不多要下班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東海等她來會合

(金諺現在住在東海,這次主要是看她新房間囉)

我們先去逛了賣寢具的店,買了枕頭套125*2+床單500

算是比我想像中的便宜阿,因為材質很不錯又好摸

裡面的樣式也很多!我很喜歡,下次在來買被套好了XD


買完後我跟肉馨先去吃晚餐,我們吃完金諺說她下班了

我點了水餃...只能說高麗菜水餃真的肉味很重

還是韭菜的好吃

這間店是我吃過算是店員很跩的店

自己點餐完自己要拿去廚房給阿姨

煮好了要自己去端

連小菜都自己拿........

前面的阿姨只要收錢就好,有沒有這麼好賺阿

偏偏生意又很好= =??無解

味道就一般般,價錢也一般般,服務也一般般

觀光客模式啟動


在等豆花的途中拍照~(只要在外面拍就很像觀光客說)


等金諺差不多要到了我們就幫她買豆花當晚餐,

然後去逛一間服飾店邊等金諺邊晃晃

之後金諺也到了,就是我們開始血拼的時候了

我跟她各買了鞋子和髮飾,那間的衣服有便宜的

也有很貴的,整間店都是韓風阿

我還買了香香包,便宜阿阿阿阿4包才100

比一中的便宜呢

不過這個也要剛好去那裡逛街順便買

不然專程來買這個也滿像神經病的呢

花到錢都沒了

我們就回金諺的宿舍啦

聊天聊到差不多10點多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到家也11點半了好晚喔

阿蔥也差不多時間回到家

話說他現在在屏東受訓

光是車程時間就好長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辛苦他了

跟金諺買一樣的鞋子,零碼鞋~剛好我跟金諺都有尺寸

原價是980變成590

滿好穿的~

右邊的照片算是我最近上班都是這種德行吧

一附就是想睡覺我也沒辦法阿

因為就是真的想睡覺阿XDDDDD

 


打了半小時的文章

我也累了

就先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