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去在豐樂公園舉行的園游會,

玉甄10點要跳開場舞

所以我們全店同仁都去給她助陣啦~~

在後台準備上台,剛好被我看到我就跑去拍照了~


全店同仁一起合照

後面是我們的攤子,生意好到一個極點呢

超好吃的米漢堡~裡面的料是偶和玉甄切的唷(菜例外

外面的米漢堡是前一天去幫忙壓模的!!要做500個

我好像做一半左右就先回店裡,因為玉甄要去彩排

瀏海又開岔了= =跟淑麗姐拍照

 

前幾天都在幫忙切菜切東切西畫海報等等

雖然很累,切菜切到手都起水泡又破掉整著手都痛死了

還有幫忙做米漢堡等等

這些都還好啦,最辛苦的是大嫂和玉甄阿!!

活動結束時覺得還滿高興的

因為解脫啦哈哈哈~

活動當天很熱鬧、活動又多、人也很多

也有吃的玩的表演的義賣的~

要不是阿蔥先生這禮拜沒回來

早就帶他去溜達一下了~~~~


下午時小純和朋友兩個來台中玩

來探我的班還買飲料~真是謝謝逆

不過沒有拍到照片只顧著聊天阿阿阿阿~

虧我那天還帶相機呢真是可惜..

在約的時間來血拼吧

老闆應該會覺得妳的錢太好賺了

所以我要去幫妳阻止一下花錢的慾望哈哈哈~


就醬子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