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補充照片


溫刀只有普通的衣架阿哈哈哈~

這種很亮的或是花一點的衣服通常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太雜亂的花樣我不是每件都吃的下去的哈哈哈

通常帽T都是我的菜阿阿阿阿阿

去年都是買英文字的,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說到底,其實是玫瑰花深得我心阿~

不買會對不起自己阿

丟係這件皮外套!!!最近很愛穿,很保暖又很帥呢

袖口這樣設計比較不會磨到起毛球呢

這件皮外套算是中等價位

但是都差不多要7-900左右!!(不管怎樣反正就是給認識的賺囉~~

我忘記下面那件↓外套來拍一下

金諺也看喜歡跟我買一樣的th_1218127140.jpg

11月10日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XD

還有幾件衣服等有時間或是有機會穿到在來po好了

腳看起來有瘦耶哈哈哈哈~~~~不過等站起來肉又會出來的。

皮外套不是我要痾樂,這件材質很不錯(跟兩三百的比

而且防風又很保暖,我的肩膀比較小穿起來很剛好!!

(小敏說這件是為了我拿回來的,慫恿我花錢的兇手丟西依阿

外套裡面花紋是豹紋低,整件材質算是中等,不厚不薄

袖口也有設計過所以不太會磨到起毛球

不過細節我好懶的拍喔

沒人幫我拍照一個人要拍照全身細節之類的很困難阿

等阿蔥蔥這禮拜回來給他鑑定一下

然後我再補照片吧


因為最近好無聊喔

在網誌特別開了一個分類是關於敗家是條不歸路的資料夾

現在婚事還沒動靜

等日子出來才會開始有事情做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