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原班人馬固定聚會吃飯聊天

這次選在離肉馨比較近的地方(她要上班

吃飯的地點是偶選低,就是養雞場

這間雜誌報導過很多次,生意強強滾阿~~

我們去的時候等了20分,裡裡外外都是人阿

整個大爆滿。


換到了我們後先去櫃檯點餐

這樣她們出餐的速度會比較快

餐點價錢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大概是150~200左右吧

有附濃湯餐包飲料

不得不說他的麵包真的又夠好吃的!!

濃湯單喝還好,配上麵包後像是被高人加持過一樣

整個好吃到我都講不出話來了,吃的很認真。

(下次跟阿蔥去逢甲在跟他去吃一次!!

我點蔬菜什錦焗烤麵$150(最便宜低)評:好吃份量多阿


肉馨跟我點差不多的,她的是夏威夷口味。評:這個也好吃

加欣點會辣的,名字太長記不住。評:好吃但是對我來說太辣了哈哈

金諺點的是檸檬雞柳黃芥末義大利麵。評:雞柳好吃

由於份量太多了,在座吃完的只有我跟加欣

其餘兩位就下去當宵夜吃好了,剩太多了。(這兩位胃口越來越小....

以後就點三個人吃的量好了,在怎樣吃不完都有我跟加欣可以幫忙吃

總比點太多吃不完的好吧~~哈哈哈哈

(肉馨是小矮人...我也太大隻了吧夭羞噢)

這次吃飯就聊聊近況阿

聊不完的話阿~

要不是這間店冷氣開太強一度認為是在趕人走(因為還有人在排隊...

但我們還是吃飽喝足就結帳啦

哪知一出去外面也很靠夭的冷阿

真的很愛挑我休假的時候變天耶很鴨子耶

這間生意好到不能先訂位

要去現場等位子叫號碼牌這樣

所以肚子很餓的去吃間要有準備等的覺悟

像我都餓到進去時已經餓過頭了

但是看到食物又很發狂的吃卻又吃不下

所以我能吃完我的部分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不然以我以往的經歷是會連同隔壁那位的“宵夜”一起包辦阿~

我真的是佛心來著。

要感激我阿~~冉小妞和蔡小妞。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