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冷了

我的腦子和手腳都打結了

也想不出要打啥米阿~


亞太電話最近有點神經神經的

阿蔥傳了好多簡訊我都收不到

傍晚時一看手機哇靠共有七封未讀訊息

搞的我很緊詹想說花生啥米大事了

一看發現阿蔥以為我手機沒帶出門

很無聊想跟我聊天我一直沒鳥他

就一直瘋狂的傳訊息給我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我啦~哈哈阿哈

所以要知道有時候我也是傳訊息給你後石沉大海的心情

應該就跟今天一樣吧,你嘛愛注意阿~


今天跑去看了中醫一下

因為小紅走的不是很順我覺得很恐慌

所以就跑去看一下醫生

中醫師閒閒的跟我聊天

還問我身高體重

我就照實說後,她說我還有6公斤左右的範圍可以吃胖一點

這樣才不會身體太虛容易手腳冰冷之類的~

話說這不就是給我最近吃宵夜吃的很心不安的一個好藉口嗎!~

哈哈哈哈

不過這陣子要準備拍婚紗吧

所以還是想瘦一點阿

明知到很難減但還是許下這個願望了

希望老天爺可以幫我忙阿哈哈哈

 

阿蔥在今天在荒郊野外(今天不知流浪到哪了)的地方

洗澡洗到一半變成冷水(今天又超冷的一整個就很雖小阿

還說要告訴自己是鐵錚錚(不知哪個爭)的漢子

哈哈哈,他傳這個簡訊給我看實在是太可憐也太好笑了

就只能安慰他不要感冒阿~快點洗一洗這樣子(我良心被貓咬走了

對於發生沒冷水事件,我也愛莫能助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