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預定要去新竹逛街

不過後來我跟我弟幫我爸洗車

之後下午就一直在準備拜拜的東西

到現在



每次過年都是這樣


明天聽說台北的親戚會回來

希望能一起去採草莓啦

不然我就要回台中工作了說><



雖然回台中也能見到哈尼



總覺得他這次放假卻沒玩到什麼

因為我沒放假

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明天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出去晃晃囉





我媽今天煮超豐盛的

真是佩服她的手藝

所以今天幫忙時都在見習中

哪天就會換我了吧



畢竟在我家女生都是要會煮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