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班的時候心中一直默念說

“今天都是好客人、客人都會買”等等的話

果不期所然,還真有效,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吧!!

常遇到澳客的好朋友們不妨也試試看唷~


最近的我結還是有繼續追

雖然現在看的人應該也不敢太表明說我喜歡看這個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收看的~XD

嘎哈哈~~



這幾天天氣回溫,不過聖誕節又會變冷

真的是.....只要我放假就會有寒流耶靠阿!!!

聖誕節當天中午去吃個飯,晚上就要去挑禮服囉~

覺得身材和皮膚不是很好有點自卑阿...

應該都會選那種不會露奶的吧(包很緊的那種

頂多露露腿的還能接受囉~~



剛剛阿蔥回部隊了,辛苦啦~~保家衛國咩~

昨天阿,我要出門上班沒跟阿蔥說就自己跑去上班了

他以為我在生氣哈哈哈(因為前天說要看電影被放鳥

昨天就很積極的說我們去看電影好嗎~我當然說好阿

(現在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了,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貴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為什麼昨天都沒啥鳥他的理由....

因為他前天睡覺時把自己用棉被捆起來像木乃伊一樣

然後呢,我們睡覺都會牽手著睡。他那時候已經快睡了

我就想說拉他的手出來我要牽著,結果他竟然把我的手甩掉!

而且拉了少說有3次以上他就是死都不給我牽手

拎北就有點不高興,心想那我也不要靠著你睡了

所以就各睡各的,半夜我還有醒來幫他蓋被子,

結果又被搶棉被...= =所以隔天醒來時是不太想理他

一方面是知道他很累想讓他多睡一點,不用載我上班,

一方面是想讓他知道他睡覺不鳥我,所以我也不鳥他


不過其實當天就沒事了,我們是不吵架的哈哈

頂多冷戰而已啦哈哈哈(我冷戰他


最近算是很穩定狀態

不過等小紅魔王要來的時候就會不太穩定了X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