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冷了,只要靜止坐著就開始失溫的感覺

據說會一路冷到跨年,大家可要好好注意身體

現在只煩惱拍婚紗那天會不會超冷的

這樣拍一拍雞母皮都拍到了該如何是好逆~(拍手心


前幾天跟店裡的開了團,只有我們三個人買阿哈哈

我們買網路的亞尼克果子工坊

我買了巧克力捲和咖啡捲

亮哥有買麻糬請我跟玉甄耶~

回家後分給大家吃吃,還不錯吃,不過麻糬一看發現保存期限也太短了

感覺一到貨馬上就要吃掉的感覺阿= =

巧克力捲還滿好吃的,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小捲

跟我之前去新竹買的RT巧克力捲的大小差不多

不過由於網購的實在太麻煩阿,未滿金額還要運費$200

只能說團購不適合我門店裡這種人口稀少的阿哈哈哈

這個包裝盒袋都很精緻

麻糬也好吃~台中都沒有這種店阿~~~唉

下次還是去新竹買好了,至少坐火車比較便宜阿哈

阿寶快點來找我逛街阿~


原本聖誕節那天要PO文阿

結果相簿竟然一直登不進去

所以我就沒有連續更新了

讓我想要一個月連續PO文的創舉失敗了

真是一整個.........................無言


就這樣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