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也就是禮拜一,跟兩對情侶檔一起出遊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大顆電燈泡阿哈哈哈

(阿蔥去爬山禮拜一下午才下山回台中

所以晚上跑來接我,順便晃一下下)


下午坐一點左右的火車,到彰化田中也快兩點了

(原本可以早一班火車到,但是拎北衝錯月台,眼睜睜看著火車開走..

到田中時金諺情侶檔來接我,一路上聊天打屁還不錯

之後跟加欣情侶檔(新誕生)一起會合後就一起去溪洲花海啦

一路上人和車都超級多的噢低媽媽阿~~~氣溫也很高

看到滿多人穿短袖,在那當下我也滿想穿的XDD

只能說彰化天氣真是好呢,也好也好總比下雨寒流來的好阿~

這個造景是冠軍阿!!超讚的

現場看到很大~一個,很多人拍照呢



走走逛逛其實就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溪洲花海那個園區(??)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走到後面大家都累了,我們就逛到五點左右就走人啦


接著就去鹿港啦

之前跟阿蔥先去逛過一次...覺得還好

沒想到我們錯了,因為我們沒有走到熱鬧的地方阿~~

光是老街我們都找不到了XDDD所以有當地人陪是需要的呢


我們有買一隻很大~一隻的花枝大家一起吃,一隻180

這次去逛的鹿港老街、天后宮等等那裡的房子都很有味道

之後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金諺情侶檔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結果好吃的都沒開或是賣完收攤了

只好去吃還開著的店.......不吃還好,一吃發現是....地...雷..

我那天只覺得貢丸湯好喝而已,其他都一般般

之後阿蔥也來跟我們會合,我們就繼續往下一攤進攻

想說在怎樣應該下一攤更好,下一攤吃的是麵線

味就....這樣,不過生意很好就是了

 大過年不要嘴賤,就祝大家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囉

希望下一次去彰化美食一日遊金諺可以帶我們去吃正宗好吃的店(跪


吃完也晚了

大家就都各自回家囉

在路上跟阿蔥聊天

知道他去爬山真的是險象環生阿

有回來就好了,人平安就好

 下次應該就不會讓他去了吧。

我買的小東西,真是可愛


話說新誕生的情侶檔感覺互動還不錯

不過還沒問過可不可以讓他曝光

就先不把照片PO來囉

(反正肥死不可放更多,要看的就去那兒看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